吸烟有益健康——德意电器健康长跑顺利举行

icon 2013-06-03 14:13:32
icon 0

摘要: 在这些活动中,最引人注目、发人深省的是德意电器于当天在杭州西子湖畔举办的“吸烟有益健康”健康长跑活动——一批身穿“吸烟有益健康”字样白T恤的年轻人,在苏堤上进行集体长跑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围观。

  5月31日是第二十六个世界无烟日,越来越多的企业举办了各种各样的活动向人们宣传吸烟对人类和社会的危害,劝导大家远离烟草。

  在这些活动中,最引人注目、发人深省的是德意电器于当天在杭州西子湖畔举办的“吸烟有益健康”健康长跑活动——一批身穿“吸烟有益健康”字样白T恤的年轻人,在苏堤上进行集体长跑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围观。

吸烟有益健康——德意电器健康长跑顺利举行
德意袁总发表讲话

  在活动现场,近百人身着白T恤,在苏堤上浩浩荡荡地慢跑,T恤上绿色的“吸烟有益健康”字样与红色的“德意电器”品牌LOGO相映成辉,如此敢于挑 战大众的普遍认知甚至与政府“唱反调”的行为,瞬间激发大众的好奇心与热情。在半个多小时的长跑活动中,有近万人围观、跟踪,造成了极大的轰动效应。-细心的群众发现,原来衣服上“禁止吸烟“标志被巧妙地替换成了”吸油烟机吸净油烟“的图形,创意大胆新颖,让人在诧异之后不禁会心一笑:原来是这样啊。

吸烟有益健康——德意电器健康长跑顺利举行
活动中志愿者

  我们随机采访了现场的几名观众,他们对于德意电器举办的这次行动都表示理解,虽然活动是德意品牌倡导的,但主要目的是为了唤起大家对厨房油烟污染问题的认识,从而关心厨房健康。公益性质明显,让大家对“吸烟有益健康”健康长跑活动不但没有产生反感,反而觉得很有意义,同时这一活动也在现实与网络中掀起一场讨论风波,大家反响强烈。

  作为此次健康长跑活动的举办方,德意电器的活动负责人表示,虽然此活动提倡“吸烟有益健康”,但此“烟”非彼“烟”,这里指的是“厨房油烟”,有研究表明在 厨房油烟浓度较高的环境下进行烹饪,会严重影响身体健康,不仅容易患上肺癌,而且肠道、大脑神经等也受到较为明显的伤害。据有关数据显示,全球每年死于吸 烟及其相关疾病的人数达490万,而我国的死亡人数超过100万。在这些死亡人数当中,厨房油烟逐渐成为危害他人健康的又一污染源。德意电器在世界无烟日 这一天突破传统,将“烟”的范畴扩展到了包括厨房油烟在内的其它“烟雾”上。因此,德意希望能通过这一种活动的方式向大家呼吁,请为爱我们和我们所爱的人 营造一片无烟的生活环境,还世界一片清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