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空间正式进军“8090”市场

icon 2013-06-24 09:48:07
icon 0

摘要:6月22日,杭城市民熟知的第六空间宣布:进军以青年时尚消费顾客为主的市场,并启动子品牌“8090家居生活馆”项目。

  6月22日,杭城市民熟知的第六空间宣布:进军以青年时尚消费顾客为主的市场,并启动子品牌“8090家居生活馆”项目。

  第六空间品牌在杭城市民心目中一直是高端国际化家居的代名词,近年来,第六空间不断在宁波、苏州、无锡等城市攻城略地,正在成为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家居品牌。对于第六空间此次的战略举措,引发了行业的极大关注与猜想。

  据了解,“8090家居生活馆”是“谋划已久”的战略项目,是第六空间根据顾客群年龄与消费变化研发的成果。“八零后是当下市场的主力之一,也是未来市场的主体,我们必须对他们进行研究!”, 第六空间总裁邢积国表示。

  目前,国内住宅以及家居消费人群,已经从“六零后”、“七零后”人群转向“八零后”与“九零后”人群。作为新生代顾客群体,“八零后”有着完全不同的群体性格和消费行为:他们崇尚自由,喜欢情调,他们的生活方式和居住空间都决定了“传统”的家具与他们需求的相距甚远。邢积国表示:“第六空间的每一次创新都有很深的市场背景,因为有这么庞大的顾客群体没有人去研究和满足,而他们真正代表了未来市场的主流,这才是第六空间出手的做出战略决策的根本原因”。

第六空间正式进军“8090”市场
第六空间8090家居生活馆媒体发布会现场

  此次,第六空间历时一年,对大量消费者、经销商、设计师进行访谈调研,研究八零后的户型、喜爱的产品,甚至是研究八零后喜欢的餐厅和聚会场地。同时,第六空间在国内大量的家具企业中寻找适合的产品,与设计师共同研究八零后主流户型和样板间设计方案,以期实现“八零后顾客最喜爱的家居商场”的目标。

  在产品方面,“8090不同于宜家”第六空间总裁邢积国表示,宜家的家具产品偏重于过渡型使用,而第六空间坚持为顾客提供优质、耐用的家具。同时,风格的多样化与充分的选择性也是8090相对于宜家的优势。8090为青年顾客提供了极其丰富的家居生活方式展示,“这是我们的特色,我们希望不同的青年顾客都可以找到梦想中的家!即便是装修前来感受一下也会让你大有启发”。

  在22日第六空间新模式与8090家居生活馆媒体发布会现场,参会人员有幸领略了来自8090家居生活馆的部分产品概念与图片,多种风格与美轮美奂的场景让人对8090的开业充满期待。本次发布会的另一大亮点来自8090未来商场的运作模式,此次,第六空间与19楼共同为8090家居生活馆设计了线上线下互动的“O2O”模式,在商场开业伊始,消费者即可以在线浏览8090“超级样板间”,并实现在线查询产品信息、价格、设计特色等等,从而实现线上预览,线下实景体验成交的轻松购物模式。

  本次发布会吸引了全国家具企业、经销商以及行业领导的关注,在发布会现场,中国家具协会副会长、浙江省家具协会会长蒋鸿源先生表示:家居行业普遍发展水平滞后于其他行业,在服饰、餐饮行业活跃着大量诸如“H&M”、“ZARA”、“绿茶”、“外婆家”这样关注青年消费者的优秀品牌,他们通过研究需求并提供物超所值的体验,赢得了消费者。中国家居行业需要向第六空间这样专注于顾客需求的创新型企业,他本人看好8090家居生活馆,并祝愿取得巨大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