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空间国庆大促来袭

icon 2013-09-29 09:37:59
icon 0

摘要:50元增值为5000元,100%返现,10元换购家具软装,国庆7天,第六空间大都会5馆联动,帮你省万元,拨87391888,再抽IPHONE 5C、IPAD MINI、金币等奢华大奖。

  国庆7天,各种促销、团购、展会,想必忙家装的你一定眼花缭乱了吧,怎么才能省力省心又省钱地买齐高品质建材家具,作为中国超级家居综合体的第六空间大都会可以是你的选择。10月1-7日,第六空间大都会旗下现代家具馆、凡尔赛宫、8090家居生活馆、国际建材商场、旗舰店集群五大场馆联袂聚惠,商场、品牌厂商、经销商三方让利,拿出本年度最大一次折扣力度,让你轻轻松松一次性买齐家装所需!

第六空间国庆大促来袭

 预存50元,先100倍增值

  再享全年保价、返现、抽奖,换购等9大特权

  国庆期间,第六空间大都会推出通行7天的“VIP尊享卡”,尽享9大特权及超多优惠!消费者预存50元,活动期间100倍增值,买家具建材最高能抵5000元。

  凭VIP尊享卡购物满3000元,还可参加100%返现大抽奖,最高返现100%,人人有返!此外,活动期间消费满一定金额还有礼上礼,其中满5万加赠高级旅行拉杆箱一个,满10万加赠松下空气净化器一台,满20万加赠品牌床垫一张!

  VIP尊享卡在手,好礼不愁。活动期间来大都会凭卡签到有礼,同时凭卡内抽奖券,或是满3000元及以上的销售单,还能搬走Ipadmini、千足金币、实用小家电等更多豪礼,7天14次机会,让你拿奖拿到手软。

  10月1日至5日,只要在大都会任意场馆消费满3000元还可参与10元惊喜换购活动, 每天下午15:00准时开换。10元的花瓶、山棕枕,100元的羽绒抱枕、高级镇纸,1000元的品牌浴室柜、休闲椅……百余款换购产品,涵盖家具建材软装饰品等多个品类,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挑选心仪的换购产品,先换先得,换完即止。

  同时,为了让你在这次国庆大促中买的舒心,第六空间大都会做出两项承诺:本次活动全年保价,同品牌、同型号、同材质如有更低价,差价10倍返还;五大商场无忧售后服务,如有质量问题,保证退换货。

  1966元儿童床,3699元的沙发  8090家居生活馆花2—4万搞定一个家

  1999元床垫、2999元餐桌椅,现代家具馆特价品限量疯抢

  国庆期间,8090家居生活馆上百种特价款,足够让你细细挑选,而花2—4万元就可配齐全屋风情家居,不是口号,而是此趟行动的目标!

  2980元的意多沙发床,2980元的城市之窗-易式形态1桌4椅,3699元的沃家沙发,6780元的双胜纳西亚(床+2*床头柜)3件套;6999元的黛柏丽雅三人位+贵妃床沙发;8980元的北美之家(js-a103床+js-a203床头柜2)……小价钱轻松打造浪漫满屋!

第六空间国庆大促来袭

  现代家具馆是众多一线家具品牌云集之地,平时在这里,大牌家具几乎从不打折,但是国庆期间,名品、大牌纷纷史无前例地推出特价款。例如,雅露斯 A113套床:床架+床垫+床头柜*2 市场价21220元,当天仅需6980元;多喜爱儿童床惊喜价1990元;钟意莱指定款大床市特价2780元; ID理想空间餐桌椅1+4劲爆价2999元……更多特价款产品,邀您现场品鉴。此外,现代家具馆二楼时尚欧美区将盛装亮相,包含简欧、简美、新古典等风格的6大家具品牌将带来惠上惠,礼上礼,活动期间消费满1万元还有机会赢取IPHONE 5C!

  商场、工厂、经销商强强联手

  50建材开业联盟惠,疯狂5小时,领至高2000元红包

  国庆期间(10月1日—7日),科勒、TOTO、乐家、金牌橱柜、欧派……50大品牌重装开业,纷纷拿出至低折扣,无论瓷砖卫浴、橱柜电器还是地板楼梯、木门移门……数不清的特价款、专供产品等着你。雅洁指定款门锁特价99元;普乐美不锈钢挂件四件套活动价288元;乐家波士顿连体带阻尼座厕特价2580 元……数量有限,有意向的消费者可至展厅咨询。50建材开业联盟惠只在10月6日下午1点-6点,5个小时,尽享开业超大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购买了3个或以上品牌(每个品牌缴纳定金1000元),还可以砸金蛋赢取现金红包,从300元到2000元,让你不虚此行。

  报名电话:0571—8739 1888 / 5811 3999

 活动时间:10月1日-7日

  活动地址:滨江区江南大道1088号(钱江四桥南出口)

第六空间国庆大促来袭

(关注第六空间大都会官方微信,了解活动动态,赢取各种好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