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2014春韵律舞曼妙开启

icon 2014-02-26 09:59:42
icon 0

摘要:  幸福是生活的永恒主题,当你努力的创造和改变,向着美好前进的时候,生活也没有因此而少了焦虑,苦恼,所谓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有活力的生机,必然就有灰暗迷途,但是只要存在一种声音时刻在提醒你,一种希望时刻在等待你,你就值得。既然必须要往前走,...

  幸福是生活的永恒主题,当你努力的创造和改变,向着美好前进的时候,生活也没有因此而少了焦虑,苦恼,所谓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有活力的生机,必然就有灰暗迷途,但是只要存在一种声音时刻在提醒你,一种希望时刻在等待你,你就值得。既然必须要往前走,向前看,我们内心又是那么渴望精彩,那就让我们踏着生活本真的步伐,策马奔腾吧,去看那一路风景,去感受一程程的幸福花开。

  本季博洋家纺设计师深入欧洲各国,发现浓烈饱满的色彩,灵动美妙的音符,随即决定将其带入床品,之后似乎唤醒了春之精灵的欲望,呈现奔放,狂野,性感,充满幸福的真实力量。

博洋家纺2014春韵律舞曼妙开启

(春韵律舞)

    这是一场色彩与音乐相遇的美丽神话,这是每个人心里面对季节的期待和祝福,这里琴身轻柔,倾诉深情,清丽婉转,妩媚动人。与海豚握手,拥抱,共舞;时间流转,心情明朗。

  春之声圆舞曲,华丽而又敏捷旋律和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洋溢着青春活力,绚丽斑斓的色彩,不仅有圆舞曲娓娓动听,而且有回旋曲的华丽动感,回荡了百年的旋律,瞬间让大地回春、冰雪消融、一派生机的景象,宛如一幅写意的水彩,每个音符都有着流水般激越的旋律,奔放激荡的曲调,溢满绚丽斑斓的色彩。

  春之绚彩:幸福花开

  幸福花开灵感来源于梦中的画境,层层叠叠的花卉和色彩斑斓的画面。    

博洋家纺2014春韵律舞曼妙开启
(幸福花开)

  设计说明:底部运用大块面水彩手绘晕染效果,色彩丰富,花卉采用虚实结合的组合手法,表现花卉的立体感与层次,边角与B版运用层次分明的花卉写实手法叠影,来表现画面的通透感。

  元素运用:主要运用木芙蓉花瓣的层次感加入古典纹样的曲线感,结合写意手法来组合成优雅、绽放的新花卉。

  花语:纤细之美,纯洁。清姿雅质、独冠群芳。

  博洋家纺的设计师们用深厚的文化积淀和浓郁的生活气息作底色。在设计图上展现清丽不浮华,沉着而不显轻佻画作。不经意间体现真挚的感情,让人流连往返,回味悠长,这里为你述说幸福花开的故事,从此你就是故事的主角,沐浴在幸福花开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