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新品发布 X2系列引领集成灶新时尚

icon 2014-02-28 14:16:56
icon 0

摘要:2014年2月27日,2014火星人新品发布会在海宁市海州大酒店盛大举行,来自主管单位的部分领导及行业协会专家,与火星人全国各地近700多位火星人合伙人一起见证了火星人2014的开春大戏。

  【新浪家居 杭州讯】2014年2月27日,2014火星人新品发布会在海宁市海州大酒店盛大举行,来自主管单位的部分领导及行业协会专家,与火星人全国各地近700多位火星人合伙人一起见证了火星人2014的开春大戏。

  提升客户产品体验,创新集成灶产品一直是火星人品牌追求的目标。在这场主题为:“X2  再一次改变厨房”的新品发布会上,火星人面向市场推出了最具时尚魅力的X2系列新品。据悉,X2系列新品是火星人以年轻人为消费目标,整合时下最流行的时尚元素,将年轻、动感、活力等融入到设计中,使得X2系列在外观上灵动轻盈,功能上简洁大气,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的胃口。可以预见,这款产品的面市必将引起市场轰动,2014集成灶行业的时尚风标也非她莫属。

火星人新品发布 X2系列引领集成灶新时尚

  “不断发展的消费群体,与不断创新的消费意识,要求品牌要有更强大的创新能力。成立没有几年的火星人集成灶可以说是行业里的创新马达,是行业创新的引领者。”行业协会专家介绍到“去年的德国IF设计金奖的魅力还没有消散,今年又将时尚款新品给重头推出,这样的创新能力让市场瞩目。对我们这样一个处于发展初期的行业来讲,创新力是最为珍贵的发展品质。”

  事实上,自2011年4月份火星人集成灶开始招商以来,截止到2014年1月,火星人全国门店总数已突破671个!这些来自全国400个城市,近500多位合作伙伴之所以加盟火星人,就是看重火星人品牌的创新魅力。

火星人新品发布 X2系列引领集成灶新时尚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在这里共同庆祝X7系列产品荣获德国IF设计金奖,我们为创造中国制造业的设计荣誉而欢呼。今天,我们为X2时尚新品的推出再次聚首,我们相信不断创新的发展能力,一定能创造更多传奇。”发布会上,火星人厨具董事长黄卫斌先生不无感慨道。

  据介绍,X2-时尚新品面市后,将与火星人其他明星系列产品X7、X6、X5等一起构成品牌纵深的产品线,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

  “现在,更多的80后、90后都纷纷成家立业,对这部分消费群体来讲,时尚动感,轻巧现代的产品会更受他们欢迎。事实是,公司的产品创新能力越强,对我们一线销售就越有利”一位出席发布会的加盟商如是评价X2的到来。

  关于品牌

  火星人厨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业内迄今为止投入最大的一家企业,集厨房电器研发、制造和销售为核心业务的现代化高科技集团。

  公司对传统油烟技术进行革新,研发出厨房油烟吸净率高达99.95%的革命性产品——“火星人集成灶”,拥有核心科技“低空全吸,智能全净吸系统”,并获得数十项国家专利。

  目前公司拥有世界级制造设备的高标准厂房三万平米,员工上千名,可实现年产值逾十亿元。

  自成立以来,火星人集成灶以卓越的产品给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带去完美的厨房体验,也使火星人收获非同凡响的市场美誉度。

  油烟吸净率达95%以上才可称为“集成灶”, 作为集成灶领导者,火星人集成灶油烟吸净率达到了99.95%的极限指标。

  更多关于火星人集成灶信息,请关注或访问http://www.marssenger.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