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盛赵小林:强化环保理念 完善售后服务

icon 2014-03-06 16:48:06
icon 0

摘要: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Build+Decor2014北京建博会)于2014年3月在北京·(新国展+老国展+国家会议中心).三馆同期展出。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

  采访时间:2014年3月4日

  采访地点:北京老国展

  采访嘉宾:浙江锦盛壁纸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赵小林

  记    者:新浪家居 马晓曼

锦盛赵小林:强化环保理念 完善售后服务
浙江锦盛壁纸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赵小林

 现场实录:

  【新浪家居】:今年锦盛壁纸带来了哪些新品?

  【锦盛 赵总】:我们今年带来的版本和去年的版本在产品结构上有很大的变化,去年我们主要以中低端的版本为主,今年调整为中高端的产品。在版本的工艺,花型,颜色上都有了提升。比如说在花形上,我们采取手工雕琢的形式,手雕的工艺比较精细,看上去没有什么瑕疵,凹凸很强。而在材质上我们进一步开发了硬纸发泡无纺纸,运用在我们新的产品上。在机器设备上我们也进行了改进,跟进行业最新技术的发展。不改进就必然限制我们的产品,限制我们的发展。

  【新浪家居】:今天是展会的第一天,现场情况怎么样?

  【锦盛 赵总】:今天第一天,人非常多,对我们锦盛的产品比较热情,一如既往的在支持我们,尤其是老客户。

  【新浪家居】:这次展会您带了多少产品?

  【锦盛 赵总】:总共是四款新品,消费者的接受度还是比较高的,可以说达到了70%。

  【新浪家居】:请问锦盛今年的发展情况怎么样?

  【锦盛 赵总】:应该说2013年形势比较严峻,2014年我相信只要我们致力于在产品的设计、创新与艺术环保上,不断的寻求突破,我相信肯定会比去年好。

  【新浪家居】:请问锦盛最大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锦盛 赵总】:核心竞争力一个是版本,另外就是售后服务。在产品质量保证的同时提高完善售后服务。只有设计出好的产品,再加上完善的售后服务,我相信,我们一定会被消费者所认可与熟知。说实话,我们的产品质量在全国是比较有名的,客户口碑也非常的好。

  【新浪家居】:2014年,锦盛的发展战略是怎样的?

  【锦盛 赵总】:我们主要会从三个方面着手,第一个强化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第二个不断的加强产品质量与完善售后服务,第三个强化我们的团队精神,着重对团队的建设。我相信,2014年,我们必将创造新的辉煌!

  【新浪家居】:今天非常感谢赵总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