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杜绝皮肤问题 你也可以从厨房做起

icon 2014-03-20 16:54:49
icon 0

摘要:厨壹堂C系列帝尊产品导购 厨壹堂C系列帝尊产品外观明亮,符合新时代女性的审美需求;瞬息瞬净的吸油烟功能极大程度上成为了女性在厨房的油烟护盾!没有了油烟的侵扰,在厨房,你也可以美美的保护自己的皮肤啦~   

  小编导语: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已婚的女士们尤其觉得自己的皮肤不再吹弹可破,殊不知,岁月带来的痕迹尚可以用高级护肤品抹平,而真正的“隐形杀手”却正在你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带走了你的健康。

  这个“隐形杀手”——就是与中国女性朝夕相伴的厨房油烟!

  调查显示,厨房环境污染已经成为危害女性健康的重要问题,有超过60%的女性长期接触厨房油烟,而油烟中的不良气体轻则加快皮肤老化,严重的更可诱发肺脏组织癌变。由此可见,在预防岁月的同时,女性同胞还需要防着厨房油烟!

  此次小编推荐几款杜绝油烟的智能厨房单品给大家,希望更多的女性同胞能够成为智能无烟厨房的使用大军中。 (新浪家居编辑:菩提)

导购:杜绝皮肤问题 你也可以从厨房做起 

  推荐单品:厨壹堂C系列帝尊

导购:杜绝皮肤问题 你也可以从厨房做起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