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钟传良:延长产品线 打造真正意义上整体厨房概念

icon 2014-03-24 13:46:23
icon 0

摘要: 以“关爱环境·享受生活”为主题的2014中国家电博览会于2014年3月18日至21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行。作为家电行业最大展示交易平台的中国家电博览会,吸引了家电领域众多一线品牌的参与。

  采访嘉宾: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钟传良

  采访时间:2014年3月18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记    者:新浪家居 马晓曼

  记者手记:

    以“关爱环境·享受生活”为主题的2014中国家电博览会于2014年3月18日至21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行。作为家电行业最大展示交易平台的中国家电博览会,吸引了家电领域众多一线品牌的参与。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集成灶行业的开创者与领导者,参与到此次展会当中,为消费者带来了最新的理念与产品。展会现场,美大副总经理钟传良就此次展会的情况以及企业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接受了新浪家居专访。

 现场实录:

  【新浪家居】:请问这次是美大第几次参加中国家电博览会?

  【美大 钟总】:我们这是第三次参加!

 【新浪家居】:今年展馆设计与往年有什么样的不同呢?

  【美大 钟总】:今年我们参加中国家电博览会和往年的风格都不一样,今年的展馆主题是科技时尚。之所以定位为科技时尚,一方面是结合现代展会展馆发展的趋势,另一方面也是结合美大自身的发展,注重科技进步与产品创新。所以今年做了很大的改进,你会发现整个展馆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美大钟传良:延长产品线 打造真正意义上整体厨房概念
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钟传良

  【新浪家居】:此次展会有给我们带来哪些新品呢?

  【美大 钟总】:这次我们带来的产品很多,包括集成灶的最新系列产品“飞天”“飞弧”等。还有美大整体厨房系列的鼎厨,以及最新开发的家用净水器等全新的产品。

  【新浪家居】:刚才您提到最新研发的集成灶新品“飞天”“飞弧”,这两款新品在技术上有怎样的突破?

  【美大 钟总】:我们的新产品在技术、功能、外观设计等方面都做了很多的改进。这两款新品均采用了航空涡轮增压技术、3D智吸技术以及美大独创聚热塔高效燃效技术,劲吸下排,高效净烟。“聚热塔”技术补氧更充分,火力更强劲,大大提高了燃烧效率。外观上也更加的精致、大方、时尚。

美大钟传良:延长产品线 打造真正意义上整体厨房概念
美大最新产品“飞弧”系列

  【新浪家居】:刚才我们了解到美大在产品上的一些突破,很多技术也是行业首创,又再一次的带领行业的进步。2014年美大具有怎样的整体规划?

 【美大 钟总】:2013年我们是稳步增长,务实发展也一直是我们美大的风格,2014年我们将依旧会保持稳步增长的态势。今年除了致力于集成灶产品研发之外,我们会延长产品线,美大的鼎厨系列产品也已正式推向市场,两者同步发展,把集成灶与橱柜结合起来,打造真正意义上的整体厨房概念,满足消费者对整体厨房的需求。这也一直是我们的发展方向,未来我们也将为此不断的努力。除此之外,我们还有其他一些最新的产品将上市,其中厨房里的家用净水器会将在4月份正式上市,这次展会我们也有带来,与消费者见面。

 【新浪家居】:2014年美大具体在品牌推广方面有怎样的计划?

  【美大 钟总】:在品牌推广方面,2014年我们会继续展开立体式全面的运作方针,包括中央电视台、各级省级电视台、地方终端媒体,以及网络媒体比如新浪家居的合作等,进一步的推广我们美大的产品与品牌,打造我们美大一流品牌的形象,让更多的消费者认知和接受集成灶这一产品,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新浪家居】:2014年您希望美大达到怎样的目标呢?

 【美大 钟总】:我们美大不仅要做集成灶行业的领军品牌,我们致力于把美大打造成厨电行业的一流高端品牌,甚至打造为整个家电领域的强力品牌,我们在为此不断的努力!  

  【新浪家居】:今天非常感谢钟总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