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a乐家成功举办“We Are Water“基金会世界水日公益活动

icon 2014-03-24 14:06:16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21日,为迎接第22届世界水日的到来,由领导全球的卫浴品牌Roca乐家创建的全球性公益组织”We Are Water”基金会在乐家上海艺术廊成功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水资源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SWRF上海水资源保护基金会的大力支...

  2014年3月21日,为迎接第22届世界水日的到来,由领导全球的卫浴品牌Roca乐家创建的全球性公益组织”We Are Water”基金会在乐家上海艺术廊成功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水资源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SWRF上海水资源保护基金会的大力支持。

  活动特邀美国Gensler设计事务所高级建筑师、亚洲区技术总监彭武先生、SWRF基金会秘书长梁忠平先生、乐家商务发展和市场总监裴杰先生出席活动并发表演讲。

  首先Roca乐家商务发展及市场总监裴杰先生介绍了“We Are Water”基金会的使命和公益项目。“We Are Water”基金会系全球型公益组织(NGO非营利组织),于2010年6月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成立,致力于推广和提高公众对水资源的认识以及寻求对水源保护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同时基金会也涉及帮助世界上需要水源的地方建设基础设施、教育设施及医疗设施等。

Roca乐家成功举办“We Are Water“基金会世界水日公益活动

  SWRF基金会秘书长梁忠平先生现场致辞,讲述了在人类活动日益频繁的今天,如何有效利用和保护水资源,并赞赏了Roca乐家在全球水资源保护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和成就。

  随后, 美国Gensler设计事务所高级建筑师、亚洲区技术总监彭武先生就“可持续的绿色垂直城市-上海中心的水资源利用”这一主题发表演讲。以全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为例阐述了这座可持续的绿色垂直城市如何有效利用水资源, 如何将水消费的主体--城市中的高层建筑通过一系列的节水措施如中水回收、雨水收集等系统,实现比传统超高层节省40%以上的水源。彭武先生的演讲为我们展现了一个现代化都市水资源利用系统的新模式,吸引了在场所有的观众。

Roca乐家成功举办“We Are Water“基金会世界水日公益活动

  Roca乐家“We Are Water” 基金会每年都会发起全球性关于水资源主题的推广活动,对水资源保护事业做出了长期不懈的支持和努力。在水资源日益枯竭的今天,乐家希望引起人们对水环境的重视,支持全球范围内的节水项目,造福人类,保护地球。

  关于世界水日

  世界水日宗旨是: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为满足人们日常生活、商业和农业对水资源的需求,联合国长期以来致力于解决因水资源需求上升而引起的全球性水危机。1977年召开的“联合国水事会议”,向全世界发出严重警告:水不久将成为一个深刻的社会危机,石油危机之后的下一个危机便是水。1993年1月18日,第四十七届联合国大会作出决议,确定每年的3月22日为“世界水日”。

  2014年世界水资源日主題:水资源与能源,以提高水与能源内在联系的认识,推动这个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Roca乐家成功举办“We Are Water“基金会世界水日公益活动

 关于We Are Water 基金会

  We Are Water基金会系全球型公益组织(NGO非营利组织),于2010年6月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成立。

  We Are Water 基金会有两大目标:一是要提高公众和机构对水问题的认识并提倡一种有关全球水资源公平和可持续管理的新的水文化;二是开展各种活动,减轻缺乏足够水资源的负面影响。该基金会涉足全球资源最匮乏地区的基础设施、教育、卫生和研究等个多领域。www.wearewater.org

Roca乐家成功举办“We Are Water“基金会世界水日公益活动

  关于ROCA乐家:

  ROCA乐家卫浴百年以来传承欧洲设计精粹,云集国际顶尖设计大师,秉承西班牙一贯对美的热切追求,继往开来发扬精湛工艺,融合最新科技,保持产品的优秀品质和卓越性能。如今,ROCA乐家的产品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及地区,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卫浴领导品牌。

Roca乐家成功举办“We Are Water“基金会世界水日公益活动

Roca乐家成功举办“We Are Water“基金会世界水日公益活动

  创新、设计和科技,是ROCA乐家品牌与众不同的价值核心。如今乐家在西班牙设有全球设计中心和创新中心,采用最新科技和先进资源以促进产品的研发。ROCA乐家多年来与众多享誉全球的设计师合作,例如赫尔佐格·德·穆龙(Herzog & De Meuron)、拉斐·摩尼欧(Rafel Moneo)、阿莱西工作室等,共同描绘卫浴产品的美好未来。其中赫尔佐格·德·穆龙(Herzog & De Meuron)为中国北京设计了著名的“鸟巢”国家体育馆。而乐家的FORUM洗脸盆,也正是这位大师的手笔。Roca乐家更是环保先锋,长期致力研发及生产节能及节水产品,获得全球用家的支持和青睐。

 关于上海水资源保护基金会

  上海水资源保护基金会(以下简称SWRF)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第一个以水为主题的公募基金会。SWRF致力于寻求国内外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积极参与和推动上海及周边地区的水资源及相关环境保护事业,不断促进水资源保护与上海及周边地区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