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体验之整体家装

icon 2014-03-25 10:21:26
icon 0

摘要: 之所以说超级体验,是因为下面要给你介绍的一些整体家装的特色服务可能是你从来没有见过也没有想到过的。它们挑战了现阶段中国整体家装服务的极限,即将为你审视中国家装行业提供一个全新的视角。

  之所以说超级体验,是因为下面要给你介绍的一些整体家装的特色服务可能是你从来没有见过也没有想到过的。它们挑战了现阶段中国整体家装服务的极限,即将为你审视中国家装行业提供一个全新的视角。

  最安心——1口价合同

  说起人们装修时的顾虑,增项可能是首当其冲的,尤其是整体家装。但增项又不都是恶意的,对于装修,每个家庭的具体需求总是不一样,尤其是水电改造这一块儿,这类增项几乎不可避免。还有就是个性化的改造,室内格局的变动牵涉到墙面的拆除和修复,特殊的设计需要使用不同的材料和工艺,种种差异化需求都需要客户支付额外的费用。但一般人对这些并不太了解,即使在施工过程中被告知要临时添加材料,人们无法判断是否必要,也就区分不了这些增项是恶意还是合理。只要整个装修下来预算超支,就成了家装公司的责任。

  这是整体家装模式的漏洞,但是针对这种恶意增项,并不是全无办法——一张有法律效力的一口价合同就是最直接,也是最有效的方式。这种专门遏制恶意增项的闭口合同,就是把人们常出现的差异化需求分为两个方面,水电改造以及墙体拆除修复,业主一旦确定了要改动的地方,就以平米计价的方式生成一个改造包,和标准施工合同结合形成一个承诺式闭口合同,并且在合同中严格规定施工工艺及标准,明确材料及数量,后期不可随意变动,让隐蔽工程的项目、费用一览无余,成功实现透明化装修。

  最快速——18天速装

  18天装修好一个房子,而且还要保质保量,这可能是花费时间最短、最让人感到惊喜的一种家装服务,迎合了一些急需入住新房的人群,比如装修婚房的人。但是这种装修的前提条件还颇为苛刻,首先你的房子需要有稳定的供暖,用来加快水分蒸发,缩短装修施工中一些晾放的过程,所以一般只有在北方的冬天,供暖季节来临之后才能实施。其次,高效率的同步作业要求一个家装企业必须拥有完整先进的产业链条,拥有自己的木作工厂,这样才能保证对工期影响最大的厨柜和木门生产,在自己的控制之内,让工厂和施工现场实现同步作业。但有了这些还不够,装修总归是给人住的,环保是保证人身安全的门槛,如果这么快装修完却要让房子晾个几个月才敢入住,那速装就失去了意义,所以它对主材的环保、施工的文明规范甚至基材的品质都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这考验着一个装修公司整体实力以及对细节的关注度。

  最自信——10年保修

  10年保修最早是由实创装饰在“好邻居计划”里提出来的,就是针对邻里间同步装修推出的特色服务,如果是老房装修,更可以享受免费10年保修服务。 

  通常装修市场的保修期限是2——3年,在国外一些发达国家,人们装修房子的频率差不多就是这个时间。但中国人不一样,人们装修一套房子基本上都抱着要住个五到十年的心愿,现在通行的保修期远远够不上让老百姓安心,一旦出现水管漏水、墙砖脱落、厨柜变形、地板开裂的情况,结果就是苦不堪言。

  从客户需求出发,10年保修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人们的热烈欢迎。但是站在企业的角度,这样的策略未免冒险,因为这要求家装公司从主材到施工每个环节的品质都要过硬,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也是推出这种服务的硬性条件,否则服务越受人关注越容易砸了自己的招牌。实创装饰通过自有木作工厂实现了对定制型木作产品的质量控制,用全球采购体系代替一般整体家装公司代购、经销的模式,原产地批量引进环保主材,既保障了质量,也依靠全国庞大的客户基数为大批量采购争取了更多的议价空间。

  这三种特色服务是装修行业革命性的产品,预示着中国整体家装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作为它们的发起者——实创装饰,并不就此满足,更迎合大众需求、能解决实际装修难题的服务产品在不断被推出,下一个又会给家装行业带来怎样的颠覆性影响?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