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环保灶,净享四季如春的自由厨房

icon 2014-03-28 14:03:52
icon 0

摘要:  厨房与客厅整合在一起,显得厨房特别宽敞,卧躺于沙发,安逸得看窗外如诗如画;远处深蓝墨绿相间,映在湖水中,微风吹过,泛起阵阵绿潋;近处鸟鸣花香,屋檐边那几盆菊花,开得盛艳,红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不胜收。

  昆明的天气除了干燥点,其他都好。生活简简单单,倒也不觉得单调。

  没有选择外出,睡到自然醒,打开电脑游戏,胡乱整点面包,宅男老公的周末生活便开始了。素来不敢苟同老公这种在我眼中比较消沉乏味的游戏生活,我宁可选择在厨房渡过。不甘寂寞,独自来到厨房,降龙十八蒸我最拿手的。

  厨房与客厅整合在一起,显得厨房特别宽敞,卧躺于沙发,安逸得看窗外如诗如画;远处深蓝墨绿相间,映在湖水中,微风吹过,泛起阵阵绿潋;近处鸟鸣花香,屋檐边那几盆菊花,开得盛艳,红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不胜收。

  叮,定时结束,提示声将我从窗外美景的视线中拉回。蒸在美大集成灶上的八仙糕熟了,按照宫廷美食秘方烹饪出来的糕点就是不一样,香!纵身一跃,捡了几块糕点盛在碟中,继续坐在单人沙发上。风景入眼中,美食含口中。不管老公在书房乱叫,要吃,自己来拿。

  “老婆呀,你的手艺越来越好了!”老公抵挡不住诱惑,出来抢我手中的美食,“香,真的香,厨神老婆呀,现在我的假日乐趣就是守着美大灶,尝着八仙糕,打着游戏机。”

  被人夸是常有之事,可被老公夸还真是难得。喜欢下厨,净享厨房间自由气息,更要归功于这台美大环保灶。我们两个都好吃,从相识相爱相知再到结婚,基本都是从吃中过来的,这口中的爱情文化更加深了我们对饮食的钟情度。所以我啊,除了对吃比较有研究,对烹饪也小有研究,尤其是点心。现在我喜欢在我的美大环保灶上制作出各式各样的休闲美食,不管是油炸、生煎、爆炒、清蒸,或是煮,样样都行,绝不会受到油烟侵害。而且这个灶有定时提醒功能,安全作业,全智能操控,无需全程监测,我可以专心书法,也可以研究新菜式。屋内怡人气候,清爽无比,总能给我新的创作灵感。

   字有形,意无形,随意而行,无拘无束。美大环保灶,让我净享如春四季,惬意人生。  

美大环保灶,净享四季如春的自由厨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