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厨房 我选美大

icon 2014-03-28 14:13:43
icon 0

摘要: 俗话说“贵钱买贵货,算来不会错”。一旦产品价格低了,品牌是否响亮,质量是否卓越和经久耐用,售后是否有保障,都成为消费者的心病。当然,定价是其次,选家电,品牌口碑和质量同等重要。

  俗话说“贵钱买贵货,算来不会错”。一旦产品价格低了,品牌是否响亮,质量是否卓越和经久耐用,售后是否有保障,都成为消费者的心病。当然,定价是其次,选家电,品牌口碑和质量同等重要。尤其是在本土品牌崛起时代,我毅然选择购买本土影响力最大的可供于开放式厨房的集成灶产品。在经历数次的选择与选择之后,美大成为我锁定目标。

  关于这个美大集成灶,据我所知还是有实力的,它是浙江美大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产品,还是个上市产品,也是我国认定的《住宅整体厨房》标准化示范基地。这个荣誉不是所有人能得的哦。目前中国只有三家,另外两家是海尔和方太。选择建用美大开放式厨房,主要还是听取一位房产开发商朋友的建议,美大集成灶的综合性价比是最好的,尤其是下排油烟的功效,是同类产品无法比拟的。

  美大集成环保灶机身表面采用整体式设计,采用的材料是不绣钢与钢化玻璃,擦洗很方便,不会有难清洗的死角。灶芯是分离式的,方便拆装与清洁。身边也有朋友使用美大环保灶的,他说用了几年也没有出现传统厨房油污横陈的情况。

  乡下的别墅已造好,随心所欲的家装给了我足够大的发挥空间,也让我体验无与伦比的幸福感。看到没,下图正是美大集成灶为我家量身设计的幸福厨房,够漂亮吧。镶嵌于橱柜间的美大集成灶,科学集成,自由完美组合,造型靓丽。厨房与客厅结合为一体,透过落地窗玻璃,外面的风景尽收眼底,白雪纷纷扬扬,衬得室内更通透明亮,尽享生活气息。简单中不失大气,婉约中不失时尚,气质而外秀,寓静于动,超凡脱俗。我仿佛已置身于寒天雪地中,不停的旋转,旋转,周身都是雪花飞舞……

  美大集成灶为千万用户朋友送去福音,享受彻底无油烟的健康厨房。一流的品质,一流服务。选美大,更幸福。   

幸福厨房 我选美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