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北京,爱尔卡集成水槽来了

icon 2014-03-28 14:59:02
icon 0

摘要: 北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直辖市和国家中心城市之一,中国的政治、文化、科教和国际交往中心,中国经济、金融的决策和管理中心,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办公所在地。

  你好——北京,爱尔卡集成水槽来了

    北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直辖市和国家中心城市之一,中国的政治、文化、科教和国际交往中心,中国经济、金融的决策和管理中心,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办公所在地。北京也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拥有6项世界级遗产,是世界上拥有文化遗产项目数最多的城市,是一座有三千余年建城历史、八百六十余年建都史的历史文化名城,拥有众多历史名胜古迹和人文景观。爱尔卡集成水槽专卖店正式入驻我国首都——北京,地址:北京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店一层A1016-1号。

  爱尔卡集成水槽,已成功入驻东北、西北地区各省会城市、县级城市。如今,我们将步入我们的首都,爱尔卡集成水槽,格局尽显!爱尔卡,你是好样的!

  爱尔卡集成水槽从操作功能、空间利用、整合创新、材料、新艺术等流行元素,将传统水槽外观、工艺、提升至全新境界,安全性、人性化和人本主义精神融入到爱尔卡的每个细节中,以全新的设计理念更高的标准,开放的使用空间,拉开了当代厨房革命的序幕,时间能掩盖历史,但盖不住历久常新的品质,爱尔卡制造,超越时间。让您全新体验真正家庭食物料理中心带来的厨房乐趣。

  我们仍会继续努力,完成我们的使命,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的厨房水槽,让洗涤成为一种享受,让中国厨房超越欧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