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如何做到高端也经济

icon 2014-03-31 10:44:05
icon 0

摘要:据悉,实创装饰杭州公司开业庆典将在4月13日举行,实创装饰特意准备了丰厚礼品,其中第一批参与实创装饰样板间征集活动的用户更将享受到意想不到的非凡礼遇,杭城装修业主们赶紧做好抢定准备吧!

  在商业经济时代,一件产品只要被贴上了“高端”的标签,就意味着产品高质量所带来的高价格,甚至高得离谱!装修行业同样如此,原装进口产品带着与生俱来的“高端”标签,作为城市白领阶层,面对有限的装修预算注定是与进口产品无缘了,但是杭州家装市场的新军——实创装饰却打出了“高端也经济”的口号,大有挑战商业经济金科玉律之势。

  全球原产地采购——保持全球同步品质

  众所周知,一件商品从工厂到消费者手中要经历经销商、代理商以及店面和人力成本等层层加价,所以销售价往往数倍于出厂价格。实创装饰独创全球采购体系,深入原产地,采用批量订货方式进一步压缩出厂价,产品直接进驻实创展厅,杜绝了各种渠道成本累加,让消费者享受真正物美价廉的购物体验。

  在实创装饰原装进口产品中竟有“唯宝”,实创装饰杭州公司黄总说:“唯宝是实创装饰套餐主材联盟品牌,集团直接从德国原厂进货”。这点着实让人大吃一惊,因为唯宝素有“卫浴界的劳斯莱斯”之称,品牌发展史达260年之久。在欧洲,唯宝是陶瓷产品里当之无愧的王者,欧洲家装产业给唯宝的评价就是,“唯宝的发展史就是260年的欧洲陶瓷文化的发展史”。这样的高端产品居然也被实创纳入了供应联盟,看来实创果然实力不俗。

  同时在实创的展厅内还看到了西班牙宝路莎集团旗下Noken卫浴产品、西班牙四大艺术瓷砖、德国高仪五金等等众多业内奢侈品级别的品牌,黄总表示,“实创所有进口产品都是原产地生产,批量订单,然后海运到国内的。产品品质和环保指数都是执行欧洲标准,可以说是真正与欧洲同步,这也是实创装饰多年坚持原产地采购的原因”。

  整体解决方案——让奢侈品回归经济价

  整体解决方案是现代商业服务的必然产物,在不同的行业中整体解决方案的形式不一样,但其宗旨都是一样的——以消费需求为中心。实创装饰的整体解决方案同样如此,在杭州市场实创装饰推出了S3、S6和S9三大整体家居解决方案,通过黄总我们了解到,实创装饰的整体解决方案具有两大特征:

  1、 高度的资源整合性

  企业对资源的整合能力来自于用户基数和用户质量,这也是实创装饰一直坚持全国直营的根本原因。随着实创装饰整体解决方案的成熟和用户基数提升,现在实创装饰在供应体系内获得了更多话语权和主动性,能够做到“择优择价整合”和“优胜劣汰”,这就是实创装饰整体解决方案一直保持超高性价比的秘密所在。

  2、 全透明的计价体系

  实创装饰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思路是“解决共性需求,尊重个性需求”,所以对于业主共性需求部分采用了平米计价方式,并提供了丰富主材的选择面。对于个性需求部分实创装饰采用了透明计价方式,水电改造、隐蔽工程、异型吊顶和墙体拆改等项目都有统一的集团报价单,根据点位、延米等计量标准,消费者甚至可以自行计算价格,可以说是真正的透明到底了。

  装修是一生中重要的经历,因为时间长,接触人财物种类繁多;装修也是一次投资,因为装修后我们收获的是新空间和新生活,而5-7年的再装修周期也让我们对于新家的品质更加注重。

  之前每次提到高品质我们都要不自觉地想一想钱包够不够充实,更有许多人为了高品质,不得不咬牙一再地提高预算。如今实创装饰的“高端也经济”给了我们更好的选择,高品质亲民价,一站式整体解决,相信这绝对会是一次前所未有的装修体验。

  413日开业钜惠实创装饰惠及杭城

  据悉,实创装饰杭州公司开业庆典将在4月13日举行,实创装饰特意准备了丰厚礼品,其中第一批参与实创装饰样板间征集活动的用户更将享受到意想不到的非凡礼遇,杭城装修业主们赶紧做好抢定准备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