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卡集成水槽 诠释时尚水槽

icon 2014-03-31 15:23:34
icon 0

摘要: 在的人们都在追求时尚,那什么是时尚呢?是高级定制时装还是一种时髦的态度?如今,人们对于时尚有了新的定义,贴近自然,是备受推崇的时尚生活方式,对于居家生活的核心——厨房来说,也需要营造一个自然而实用的环境,从材料到设计,从风格到功能。

  爱尔卡集成水槽 诠释时尚水槽

    现在的人们都在追求时尚,那什么是时尚呢?是高级定制时装还是一种时髦的态度?如今,人们对于时尚有了新的定义,贴近自然,是备受推崇的时尚生活方式,对于居家生活的核心——厨房来说,也需要营造一个自然而实用的环境,从材料到设计,从风格到功能。厨房随着时代的发展,早已超出了其基本的烹饪功能,成为休闲、娱乐甚至是沟通感情的场所。现代时尚、简约大气的风格逐渐成为当下流行的趋势,清新明快的格局,流畅清晰的线条,在这样的现代气息的厨房中操持家务,心情将变得更加轻松,工作效率自然也会提高不少,居家生活也充满了乐趣。

  水槽选用优质304#进口不锈钢材质,厚度达到1.2毫米,槽面坚固强韧,常用常新。集成水槽槽体品质保证50年,厨房龙头一年内正常使用出现漏水免费更换。235毫米超深水槽垂直盆壁,R10黄金半径,更大释放水槽空间,更适合中国家庭使用。后孔位设计,扩大橱柜使用面积。槽体卡槽高低梯级设计,高度适宜,进口沙比利菜板横放、竖放都恰到好处,切菜、择菜十分方便,让您尽情享受厨房乐趣。集成水槽后挡板整体连接,双层翻边,强化结构,强度更大,承载更多,无接缝工艺,彻底解决餐具悬挂滴水,对墙面易积污垢,台面后侧与墙面之间渗水等难题。集成水槽后挡板上挂架,用航空铝合金材料制造,抗腐蚀,美观耐用,与水槽交互使用形成立体三维空间,延伸了水槽使用功能。家庭食物料理厨台人性化设计,操作轻松方便,不仅能悬挂各种餐具和菜板,上侧还可以摆放各种调味瓶罐,配合集成灶一侧,炒菜做饭便可顺手拈来。

  在集成水槽的柜体内装有净水系统、热水系统,垃圾处理器。净水可直接饮用,用于煲饭等用水,时时为您和家人的饮水健康把关;热水系统可解决日常洗手,洗菜,生活用热水,采用定量热水储备,节能、方便、效率高,布局更合理,展示科技进步和开创厨电水功能一体化的新时代。另外垃圾处理器可选配,使用西门子电机技术,噪声低,震动小,粉碎各种食物垃圾,快速处理减少厨房污染,还您一个清新自然的厨房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