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与您一起传承中式婚庆

icon 2014-04-03 14:11:03
icon 0

摘要: 对于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来说,从相识到相知,再从相知到相恋一定会有各种的经历和美好记忆。一场个性而又具有意义的婚礼将是对他们爱情的最美好最有价值的鉴证。

  对于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来说,从相识到相知,再从相知到相恋一定会有各种的经历和美好记忆。一场个性而又具有意义的婚礼将是对他们爱情的最美好最有价值的鉴证。特别是近几年随着80后青年适婚年龄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准新人们开始在婚庆的海洋中“大浪淘沙”。想要一场与众不同、个性十足的婚礼,想要给每个宾客都留下不可磨灭的美好印象,想要给自己一辈子甜蜜的回忆。其实这并不那么遥远。  

博洋家纺与您一起传承中式婚庆
(博洋家纺2014春夏婚庆橱窗)

  如今中国的就是世界的,国际上很多大牌淋漓尽致的演绎着中国元素,一股传统的中国风正在世界潮头崛起。倡导和推广婚庆礼仪回归传统,既具有“我的婚礼我做主”的个性和创意,同时又有助于传统文化和本土民俗的传承。一场充满个性和意义非凡的中式婚礼就此上演。   

博洋家纺与您一起传承中式婚庆

    博洋家纺在研究和了解准新人们的需求和实际情况后发现,婚庆的购物群体不是准新娘就是双方父母,如何让婚庆的橱窗打动这两代人?博洋家纺的陈列设计师们把她们父母结婚用的老式皮箱、陶口杯、三五牌钟头、美孚灯、老式梳妆台、绸缎被子等与现代传统婚庆穿越结合,赋予了婚庆橱窗丰富的故事内容。这样的陈列设计感动很多的顾客,纷纷点“赞”。其实感动“缘”于传承,能勾起几代人回忆的婚庆形式,必能获得颇具意义的婚礼效果。    

博洋家纺与您一起传承中式婚庆

    以此联想开来,给自己的婚礼来一场具有个性的婚礼年代秀,述说自己、父母、祖父母的爱情故事。其实生活中保留下来的每一样老旧的物件都能成为婚礼场景的点缀,不管是事老式皮箱、灯具、杯子,还是一条珍珠项链、一床绸缎被子、一个梳妆台等等,每一件物品能述说你家庭的富有意义的生活和爱情故事。而每一个家庭的生活故事都是独一无二的幸福拥有。    

博洋家纺与您一起传承中式婚庆

    对于新人当天的装扮,也可以采用古时候的凤冠霞帔或者其他一些传统的装饰品,很多新人怕太传统的饰物会落入俗套,其实现在市面上的礼服饰品很多都是用传统的技艺结合了现代的面料和工艺,只有你精心挑选搭配定能装扮出最完美的自己。

  另外,婚典期间很多亲朋都会来参观新人的新房,新房床品的铺设和搭配也是体现婚典的个性与否的一个标志,下面博洋家纺为您推荐几款行业内独一无二的婚典套件,定会让您的传统婚礼增色不少。    

    凤冠霞帔

博洋家纺与您一起传承中式婚庆

    采用仿丝棉大提花面料,结合了龙凤,喜鹊,双喜等提花纹样,喜气而祥和,运用了精致的绣花工艺,再现了中国古代新人身穿凤冠霞帔拜堂的景象,将传统婚礼的元素融入到套件中,适合喜欢中国传统风格的消费人群。

 喜溢   

博洋家纺与您一起传承中式婚庆

   面料光泽靓丽,颜色正红。运用喜鹊和梅花相结合,腊雪初销梅蕊绽,梅雪相和,喜鹊穿花转 寓意着喜上眉梢 爱情圆满。款式上运用了绣花的工艺,把喜鹊表达的更加栩栩如生。更加能表达出恋人爱情圆满之意。 

  五子登科   

博洋家纺与您一起传承中式婚庆

  “五子登科”出自《宋史。窦仪传》记载:宋代窦禹均的五个儿子相继及第,故称“五子登科”,传至现今被用作结婚的祝福词和吉祥语。产品结合大牡丹,五子,如意等吉祥元素,寄予父母对子女及儿孙的美好愿望,寓意多子多福,拥有大富大贵锦绣前程的美好祝愿。

 

  (文/袁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