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森歌集成灶 以优质的服务推动前沿销售

icon 2014-04-08 10:23:40
icon 0

摘要:4月7日快讯,近日小编通过电话采访了森歌集成灶广德代理商廖先生。在采访过程中廖先生一直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以优质服务推动前沿销售。”正是秉承着这样的终端销售和售后服务理念,森歌集成不断受到了广德业主的认可,成为了广德市民厨房装修的第一选择。

  4月7日快讯,近日小编通过电话采访了森歌集成灶广德代理商廖先生,据廖先生介绍:廖先生已经和森歌集成灶牵手六年了,在目前传统三件套正面临被淘汰的大背景之下,及集成灶作为新的厨房电器登上了厨卫新的历史舞台。森歌集成灶作为集成灶国标的起草单位、集成灶的领军品牌一直以来引领着整个集成灶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森歌一体化集成灶不仅具有卓越的产品质量,还具有优秀的品牌运营和售后服务能力。在采访过程中廖先生一直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以优质服务推动前沿销售。”正是秉承着这样的终端销售和售后服务理念,森歌集成不断受到了广德业主的认可,成为了广德市民厨房装修的第一选择。

广德森歌集成灶 以优质的服务推动前沿销售

  据廖先生的回忆,在2011年的除夕夜,当时天空正飘着鹅毛大雪,家家户户都正沉浸在一家人相聚的欢乐中,廖先生的手机突然响了。电话的另一端传来了“廖老板,我家的集成灶点不着火了,怎么办?”廖先生不假思索地回答道:“你好!你先不要着急,你把你家的地址发给我,我马上去你家看一下。”

广德森歌集成灶 以优质的服务推动前沿销售

  通话后,廖先生和家人阐述完了客户的报修,立马骑上了摩托车迎着朵朵飘落的雪花往客户的家中赶去。当廖先生赶到客户家中的时候,按完门铃进入了客户的家中。客户一家人焦急地等待着廖先生的到来,廖先生迅速地进入到了客户的厨房中。经过了几分钟的维修,廖先生解决了客户家集成灶的点火问题。正当维修完客户家灶的问题后,廖先生怀着暖暖的快乐正要向客户道别的时候。客户坚持要让廖先生留下来和其一起小喝两盅,廖先生坚持森歌集成灶的售后服务承诺,“不喝客户的一口水,不抽客户一根烟”的售后服务原则,廖先生对客户的盛情表示感谢,同时坚持要离开。在廖先生的婉言回绝下,客户让廖先生回到了自己的家中。

  事后一个月,那一位客户带了一位好朋友到廖先生的店中购买集成灶。据廖先生回忆通过该客户,从11年迄今,他已经卖出了9台集成灶。正是这样一件件感人的服务,给廖先生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客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