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集成灶W款 悦动生活

icon 2014-04-08 10:28:04
icon 0

摘要:森歌集成灶W款悦美系列根除厨房油烟,净化、改善了厨房和居室环境,保障了人体健康和提高了生活质量。森歌集成灶W款,悦动生活。

  森歌集成灶W款悦美系列根除厨房油烟,净化、改善了厨房和居室环境,保障了人体健康和提高了生活质量。森歌集成灶W款,悦动生活。接下来小编带大家来盘点一下森歌W款集成灶的产品功能能特点:

森歌集成灶W款 悦动生活
W款-悦美系列

  1、森歌集成灶W款燃烧系统采用集中劲火技术(火芯上下两环、火盖侧面一环25度倾角),火力强劲,新型燃烧系统具有高度燃烧、低排放的环保低碳特点;

  2、森歌集成灶W款燃烧器涂层采用德国IBG公司特氟龙喷涂工艺,此工艺具有高附着性、耐磨损、防腐蚀、抗高温使用长久。特氟龙喷涂工艺可保障燃烧器加热到高温后萃入冷水中三次以上,涂层不脱落。

森歌集成灶W款 悦动生活
森歌W款集成灶可无遮挡式构架

  3、森歌集成灶W款采用新型无遮挡式锅架,便于上进风进氧混合。

  4. 森歌集成灶W款整机电源采用集成模块控制,配套漏电保护装置,实用安全。

  5、森歌集成灶W款采用前置式风门设置,风门调节更加方便。

  6、森歌集成灶W款采用下置式电路系统维修更加方便。

森歌集成灶W款 悦动生活
森歌W款集成灶可调节挡风板

  7、森歌集成灶W款采用高配置保洁烘干系统,消毒柜达到**星标准,二星消毒效果,可灭餐具和蔬菜水果上的病菌,大大满足餐具果蔬消毒保洁烘干需求。

  8、森歌集成灶W款采用立式电机、V型烟道,吸力强劲14m3\min。

  9、森歌集成灶W款涡轮表面经过美国NORDSON公司喷塑设备处理,防护层与钢板紧密紧密咬合,抗油污性能更强,长期使用不易脱落,涡轮垂直不积油,真正做到免拆洗。

  10、森歌集成灶W款挡风板采用微电脑自动控制和手动调节两种调节方式,可以自由调节挡风板角度。

森歌集成灶W款 悦动生活
森歌集成灶智酷A5-Ⅱ侧面

  “森歌智酷A5系列集成灶,我们制定标准,但我们永远超越标准!”请继续关注森歌智酷A5系列集成灶的产品导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