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板材 环保先锋 健康大使

icon 2014-04-09 16:29:37
icon 0

摘要: 在家庭的基础装修中,很多消费者往往只简单比较木材的外观和价格,殊不知,如果选择不慎,会使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受到危害。由于近年来甲醛超标引起的装修污染事件层出不穷,使得消费者在购买建材时逐渐关注产品的环保性能。但是,大多数消费者还缺乏对...

  在家庭的基础装修中,很多消费者往往只简单比较木材的外观和价格,殊不知,如果选择不慎,会使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受到危害。由于近年来甲醛超标引起的装修污染事件层出不穷,使得消费者在购买建材时逐渐关注产品的环保性能。但是,大多数消费者还缺乏对环保装修概念的真正认识。

  什么才是真正环保的板材?

  在关爱人类健康的主题下,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运用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推出了符合国际环保标准的产品——E0级装饰贴面板、E0级胶合板、E0级细木工板。E0级板材,是甲醛释放量≤0.5mg/L的环保产品。业内人士认为,达到E0级就可以接近零伤害。2010年,兔宝宝板材从E0级全线升级为无醛级+防虫蛀二合一健康饰材,被国家财政部环保总局列入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目录。

  如何选购环保板材?

  目前,板材市场缺乏有效的监管机制,许多商家纷纷推出E0级、无醛级产品来吸引消费者。但是由于E0级、无醛级板材对生产设备、生产工艺都有一定的要求,而很多生产商的生产设备和能力都参差不齐,根本不具备生产能力。所以消费者在购买板材时不能听信概念炒做、盲目信从,选购时要看产品是否符合国家标准,询问清楚所选购的是否为E0级、无醛级板材,并要求其出示国家权威机构出具的产品检测报告,且在合同上明示,从而确保购买的是E0级产品。

  绿色兔宝宝,安心住进家。 兔宝宝板材,环保先锋,健康大使!    

兔宝宝板材 环保先锋 健康大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