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奢华 集成水槽-爱尔卡

icon 2014-04-09 17:11:16
icon 0

摘要: 有人说堆金砌银是奢华,也有人说雕梁画栋是奢华,其实奢华更多是一种生活态度,有时候很难用一种风格去定义它,或沉稳大气或清新脱俗,或返璞归真,不同的厨房用独有的魅力重新诠释着奢华该有的真实状态。爱尔卡坚信,一个好的作品就像一个休息的港湾,...

另类奢华 集成水槽-爱尔卡

    有人说堆金砌银是奢华,也有人说雕梁画栋是奢华,其实奢华更多是一种生活态度,有时候很难用一种风格去定义它,或沉稳大气或清新脱俗,或返璞归真,不同的厨房用独有的魅力重新诠释着奢华该有的真实状态。爱尔卡坚信,一个好的作品就像一个休息的港湾,承载的不仅仅是视觉的享受,还承载着心灵的想象和远行。

  爱尔卡集成水槽,起初只是集合多项厨房功能的水槽,除传统水槽以外,还添加了净水处理系统、热水供应系统、垃圾处理系统,刀架、皂液器、菜板、沥水篮等功能,随着产品的创新升级,集成水槽不仅仅停留在功能的集成层面,功能的集合最终是对空间优化以及更多人性化考虑。集成水槽,以最小的身材,完成厨房的大改革!

  一般来说,集成水槽按产品外观分为折叠式和挂件式,按设计风格分为一体式和独立式。

  折叠式:产品带有玻璃遮尘盖板,产品使用完毕后可以把折叠龙头进行折叠隐藏到水槽内,盖上盖板,既能起到遮尘卫生的作用,又能使厨房有统一整洁的感觉。

  挂件式:产品后上部有一挂件装饰配件,既能保护厨房墙壁,又能装饰美观,还可以用来挂放厨房用品。通过艺术设计还能附加灯光、影视视频播放、音乐等附件功能。

  嵌入式:指产品在设计时按照整体厨房的装修风格进行设计,能嵌入整体橱柜统一安装,使厨房的风格更加统一整洁,完全的“秀外慧中”的设计理念。

  独立式:指产品在定型设计时,将产品作为整体厨房的“亮点”设计理念,在整体统一风格中通过产品的“闪亮”点缀凸显出厨房的美感重点。

  好水槽,就是水槽、龙头、皂液器、切菜板、沥水板、刀架、净水器、小厨宝、热水器、食物垃圾处理器,一件也不能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