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快讯】广德森歌集成灶6周年店庆暨新品发布会

icon 2014-04-14 11:08:19
icon 0

摘要:  近日快讯,广德森歌集成灶于广德华东大酒店举办了6周年店庆暨新品发布会。为了回馈广大广德业主这六年来对森歌广德专卖店的支持和帮助,森歌集成灶广德代理商廖总在新品发布会会议现场举办了抢购活动。在抢购活动中,共有28台森歌集成灶和28个手工水...

【森歌快讯】广德森歌集成灶6周年店庆暨新品发布会

森歌集成灶新品发布拱门

    近日快讯,广德森歌集成灶于广德华东大酒店举办了6周年店庆暨新品发布会。为了回馈广大广德业主这六年来对森歌广德专卖店的支持和帮助,森歌集成灶广德代理商廖总在新品发布会会议现场举办了抢购活动。在抢购活动中,共有28台森歌集成灶和28个手工水槽被广德业主抢得。

【森歌快讯】广德森歌集成灶6周年店庆暨新品发布会

森歌全系列集成灶展示

 

  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一起简单地盘点一下廖总携手森歌的发展历程。据了解,廖总是从2009年年初开始代理森歌集成灶的。在过去的五个年头中,廖总把森歌集成灶这么一个新型的厨房电器带给了广德的广大市民。让广德市民也开始尽情享受厨房科技发展给其人们带来的健康无烟的厨房生活。当笔者问及其当时为何会选择森歌的时候,廖总解释道:“当初他听朋友说森歌是一个不错的集成灶品牌。带着创业的激情他来到了森歌集成灶总部进行了实地考察。在考察的过程中,其分别被森歌集成灶的产品生产研发能力和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所触动和感动。这让他坚信了选择森歌是不会有错的。从嵊州回到广德,其在第一时间租到了店面并把专卖店开了起来。直达现在其店面还是原来的店面,但是森歌集成灶的产品却不断地得到了更新升级。” 

【森歌快讯】广德森歌集成灶6周年店庆暨新品发布会
森歌集成灶新品发布

 【森歌快讯】广德森歌集成灶6周年店庆暨新品发布会

森歌集成灶X展架

  廖总还介绍到:从他开始代理森歌集成灶开始,销量一直都还不错,2011年开始他的年销售量就超过了500多台。伴随着森歌集成灶的研发能力和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其销售额也得到了不断的提升。特别是今年,伴随着森歌2013年度全国优秀代理商会议的结束和森歌集成灶智酷A5系列集成灶的上市,整个森歌集成灶呈现出了井喷式的发展态势。伴随着这种态势,廖总今年的销售业绩也是突然间呈现出了井喷式的发展态势,现在一般一场活动都可以销售出几十台的灶和水槽。廖总还表示他也会努力提高自己的经营和活动水平,让森歌成为广德地区真正意义上的集成灶第一品牌。

  森歌集成灶http://www.senge-dq.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