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专访优格集成灶贵港经销商曾志新

icon 2014-04-14 13:43:51
icon 0

摘要:曾志新,优格集成灶广西贵港经销商,从2010年开始正式代理优格集成灶,至今已经四年多的时间。四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却是一个塑造品牌与开拓市场的过程。

  2014年4月2日,记者来到浙江优格厨电有限公司广西贵港专卖店。对于贵港,印象中是一个物产丰富、充满生机的新兴内河港口城市,素有“鱼米之乡”、“甘蔗之乡”、“莲藕之乡”等美誉。深入贵港市区,印象中所有都是现实,贵港不但物产丰富、环境优美,贵港的人们更是热情、真诚,自然贵港优格经销商也是卓尔不群、与众不同。

  曾志新,优格集成灶广西贵港经销商,从2010年开始正式代理优格集成灶,至今已经四年多的时间。四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却是一个塑造品牌与开拓市场的过程。在一个小小的三线城市里面,用四年的时间,把一个新事物推广到市场并让众多的消费者接受,这是一个曲折的过程,但是曾总做到了,并且做得非常出色。

新浪家居专访优格集成灶贵港经销商曾志新
优格集成灶贵港经销商曾总

  当记者问及当初为什么会选择优格的时候,曾总告诉记者:“这件事总的来说就是缘分,我是一个非常相信缘分的人。要不是那时候和朋友去参加广交会,自己也不会与优格结缘,更不会了解到还有集成灶这么一个产品。跟传统的三件套相比,它非常的与众不同,堪称是厨房的革命。还有一个小的细节,展会上展示有两个国家领导人视察优格工厂的照片,心想这企业可做得不小,能得到国家领导人的如此重视。紧接着不久就跑到海宁市优格厨电工业园区去实地考察。考察过程中,优格所具备的研发和生产能力以及企业员工认真服务的工作态度,让我想到如果能代理优格集成灶,必定是一个非常理智且正确的决定。回来后就马上找人联系了店面,第一时间租下来,把专卖店开了起来。四年多来,产品是卖了一批又一批,更新升级了一代又一代,但不变的是优格产品扎实的质量,这些年来优格产品没出现过任何问题,这也正是优格让我一直有信心做下去的原因。”

新浪家居专访优格集成灶贵港经销商曾志新
优格集成灶贵港专卖店

  在曾总的优格专卖店里,记者看到各种型号的产品整齐地摆放在店内,干净明亮一尘不染,就像在优格产品介绍中所说的,彻底排尽烟尘的品质一样。光说不练都是假把式,曾总现场演示了炒辣椒,展示了优格集成灶如何解决老大难油烟问题的,记者在现场丝毫没有闻到一丝辣椒呛鼻的油烟味。曾总之后热情、耐心地给记者讲解产品的诸多优点以及功能,对待每一位到来的客户更是如此,认真了解客户的需求,给予最实惠的建议和最真诚的服务。

新浪家居专访优格集成灶贵港经销商曾志新
优格集成灶

  当记者问及曾总有何种独特的营销理念时,他微笑地告诉记者,“做生意就是做口碑,我的产品好、服务到位,到目前为止,我们的用户投诉是零,我们做每一单生意,都是以良心去对待每一个客户,这样客户自然会念我们的好,好口碑就口口相传,这是口碑营销方面的。再接着重点要说的是,广告是打开缺口的爆破器,这方面公司给予了我们经销商大力的支持,公司的三十辆广告大巴会经常派到贵港给我们宣传上的支持,广告大巴作为地面移动的广告载体,辐射范围广、机动性强;作为终端营销载体,流动的广告大巴更能直接深入贵港的各个社区,进行更直观深入的产品演示和品牌宣传。”

新浪家居专访优格集成灶贵港经销商曾志新
曾总现场演示优格集成灶炒辣椒

新浪家居专访优格集成灶贵港经销商曾志新
优格集成灶吸油烟效果展示

  说到客户服务,曾总说:“当今的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越来越残酷,很多企业都非常关注战略问题、成本问题、技术问题、人才问题,而往往忽视了客户服务这个企业长期生存的命脉。所以客户才是我们真正的老板,丧失了客户的企业是活不下去的,我们优格是非常重视这个环节的,每当逢年过节,用户都会收到我们优格的关怀短信,感谢他们对我们产品的支持和厚爱,还有集成灶的各种安全使用知识,客户们都觉得很贴心,还有各种节假日感恩回馈等等。也许我们为他们做的还不够,但在各个环节我们都会把好每一道关,竭尽全力做到最好。”

新浪家居专访优格集成灶贵港经销商曾志新
优格集成灶所获部分荣誉

  曾总接着在记者的采访中聊到了当地集成灶行业的状况,“在全国来说,我们的集成灶现在还是处于一个推广阶段、认识阶段。传统的三件套在大众心目中依然有一定分量,集成灶这个产品问世尚不足十年,但是它后劲很足,在这个信息高度发达的年代,人们很方便地从各种媒介了解到我们的产品,所以现在我们在做的就是主动走出去,让大众了解集成灶的优势,这是我们现在需要做的。”他自豪地说道,“在贵港这个地级市,市民几乎都知道我们优格集成灶,优格集成灶在我们这市场占有率是很高的,几乎能达到百分之八十,这和我们的产品质量、服务、宣传等各方面的努力分不开,也和企业对我们经销商的支持分不开。”

新浪家居专访优格集成灶贵港经销商曾志新
优格集成灶贵港用户

  当谈到他参加活动的经验,他说道:“ 在一些重要的节假日,比如三一五、五一、十一、元旦、春节,我们优格都会组织各方面力量,策划与各大家居建材、厨电品牌一起联办的家居团购砍价会,有时就是我们优格自己独办,每当这个时候,公司宣传大巴也随时待命,总而言之就是对此非常重视。在这些活动中,无论是从产品展台的设计和陈列,再到砍价项目规划,以及人员的分工培训等方面均追求缜密严谨、精益求精。尤其是优格卓越的产品、工作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是展示了优格集成灶的良好形象,获得了在场消费者和其他商家的一致好评。在这些展会上,我们的展位很多次拥挤得站不下人,现场签单数远超其他品牌,一路遥遥领先!

  最后,曾总告诉笔者,“优格作为浙江卡森国际控股集团内的下属企业,它的团队、科研、设备以及服务等方面,有一个独到的完善的体系。企业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离不开具有开拓精神的领导核心,让我感到能成为其中的一份子,我也是荣幸之至。所以我希望我们可以继续地加大在高新技术领域的研发,加强售后服务态度,加大宣传力度等等方面,让我们优格的产品遍布中国的每个城市,乃至走向世界,这是一个很美好的期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