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退役 火星人X7来“代替”

icon 2014-04-16 14:03:29
icon 0

摘要:陪伴网友这么久的XP也退役了,网友们该肿么办,不过没关系,没有了XP,我们还有X7,电脑没有了保障关系不大,但是身体没有了保障关系可就大啦。给身体上保险,我们先从解决厨房油烟开始。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无油烟健康环保集成灶,帮你彻底的解决厨...

  从4月8日后,微软将不再提供Windows XP系统的技术帮助,包括停止提供XP系统补丁和安全更新,也不再解决此后发现的新漏洞。不仅如此,微软的免费防病毒软件也将不再为XP用户提供更新服务啦。陪伴网友这么久的XP也退役了,网友们该肿么办,不过没关系,没有了XP,我们还有X7,电脑没有了保障关系不大,但是身体没有了保障关系可就大啦。给身体上保险,我们先从解决厨房油烟开始。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无油烟健康环保集成灶,帮你彻底的解决厨房油烟问题,给身体百分百保障。

  这是一款唯一荣获德国iF设计金奖的中国厨电产品,这同样是一款荣获德国红点奖的“艺术品”,这也是在2013年底刚刚拿到中国红星奖的无烟环保集成灶,这款享誉世界的中国厨电产品就是火星人X7系列集成灶。这样一款世界人们认可的产品到底具有着怎样的神奇,小编今天就来和大家一起分享X7的独特魅力。

Windows XP退役  火星人X7来“代替”

  目录:

  推荐理由一:火星人X7系列 低空全吸 智能净吸

  推荐理由二:火星人X7系列 优雅弧线 高贵气质

  推荐理由三:火星人X7系列 便捷清洗 超级静音

     推荐理由四:火星人X7系列 智感按钮  双承重滑轨

        推荐理由五:火星人X7系列 钢制无缝烟道 安全又耐用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