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地板保养法则——避暑防潮攻略

icon 2014-04-21 11:58:47
icon 0

摘要:天气渐暖,夏天即将来临,春夏交替季节雨水充沛,如何做好地板的避暑防潮工作呢?

雨季地板保养法则——避暑防潮攻略  

   地板受暴晒收缩离缝

  天气渐暖,夏天即将来临。进入盛夏后,天空中骄阳似火,酷热难耐。这种情况下,木地板最常见的问题就是收缩离缝。这是因为在高温状态下,木材内部水分容易挥发出来,从而导致地板的体积发生收缩现象,以至地板拼接处缝隙加宽,更有甚者,会使得企口脱离、开裂。即使开启空调也无济于事。因为空调相当于一个抽湿机,长时间地使用空调吹地板,同样会使得地板干燥,从而引起收缩问题。另外还有一个不容忽视的夏日地板“杀手”就是烈日暴晒,靠近阳台或窗户边上的地板被暴晒后,常常会出现离缝,漆膜会起泡、变色,甚至脱离。

 地板“避暑”攻略

  夏日木地板的“避暑”方法主要应该注意两点:首先,要保持居室内的通风、透气、散热;其次,空调不要对着地板吹,如果觉得室内干燥,可以进行适当加湿。

雨季地板保养法则——避暑防潮攻略

 地板受潮膨胀变形

  春夏正是典型的雨季,雨水会时不时的降临。在这种潮湿的天气里,木地板极容易膨胀、变形、起拱。专家指出,要让地板安然度过雨季。不仅要在铺装时提前做好防水防潮的处理,还要在平日里多加护理。

  地板“防潮”攻略

  要避免木地板在雨季潮湿空气里膨胀、变形、起拱。消费者首先要在购买地板时就要把好第一关。徐家木业经过长达八年的研究与试验,成功研发了地板银盾技术,解决了地板防潮这一世界性难题,并荣获国家专利。

雨季地板保养法则——避暑防潮攻略

  地板银盾技术采用高科技手段,在地板背面及企口处以独特工艺常温冷压一层金属银盾胶粘带,将地板背、侧面封闭,有效控制了地板内水分与环境中水分的变化与交换,使木质纤维的变化保持在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中。

  较之普通地板,使用银盾技术的地板能达到防潮、防腐、抗变形的完美效果,使地板的使用寿命延长3-5倍。

雨季地板保养法则——避暑防潮攻略

  控潮、控腐、控变形、控噪音、控辐射、控静电,六大皆“控”。银盾技术解决了实木地板易受潮、易起拱变形的历史性难题,是地板业的标志性性成果,地板质量问题产生的环保与健康问题也将迎刃而解。

  其次,做好地板保养工作是关键,要多做打蜡护理,半年或者一年打一次蜡,这样可以使木地板避免雨季时潮气的侵袭,从而达到延长寿命的目的。

雨季地板保养法则——避暑防潮攻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