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空间大都会五一家居“大运动”

icon 2014-04-22 13:59:44
icon 0

摘要:4月26日-27日/5月1日-3日,第六空间大都会五一让利钜惠,大有来头!等你参加!

  4月26日-27日/5月1日-3日 大有来头!

  手持邀请函,投身超级火爆的家居大运动:

  邀请函为本次活动的客户邀约工具,凭邀请函可享本次活动所有优惠活动。

第六空间大都会五一家居“大运动”

  大商场!第六空间大都会——中国超级家居综合体

  第六空间大都会,营业面积20余万平米,以综合性主题家居园区为发展模式,集国际建材馆、8090家居生活馆、现代家具馆、凡尔赛宫、旗舰店集群五大专业主题商场于一体,涵盖建材、家具、软装共30余品类,是名副其实的中国超级家居综合体。

  大明星!实力歌王巫启贤领衔群星登临第六空间大都会

  实力歌王巫启贤、好声音学员倪雅丰、我爱记歌词领唱王滔等,4月27日助阵金意陶瓷砖群星公益音乐会。

  大品牌!50大建材/家具/软装新品强势揭幕

  大折扣!1-5折狂购专场

  活动期间,千款建材、家具、软装精品超强特供,1-5折超低折扣,绝对咋舌! 

  大礼遇!买家具,豪礼、现金疯狂抽

  活动期间,购买家具单张销售单实付每满5000元且全款付清(个别品牌、样品、特价商品、个别商品除外),获得抽奖机会一次,多买多抽,上不封顶,有机会抽中进口顶级空气净化器、机器人吸尘器、料理机、现金红包等至尊大奖!

  大红包!现金红包整点开

  1、 活动期间,凭邀请函(或软装设计节邀请函)内的抽奖券,可免消费获得现金红包抽奖机会一次;购买家具单张销售单实付每满5000元且全款付清或购买建材、软装单张销售单实付每满3000元,加赠现金红包抽奖券一张,多买多赠,上不封顶;

  2、 活动期间,15:00(8090家居生活馆)、17:00(国际建材馆四楼国际软装布艺中心)揭晓幸运顾客,每个整点开出1000元现金红包3个、500元现金红包5个、100元现金红包15个;

  3、 活动奖池不设清空,滚动抽奖,越早下单中奖机会越多。

  大回馈!100万软装提货卡

  1、 活动期间,购买家具单张销售单实付每满5000元且全款付清或购买建材单张销售单实付每满3000元,即送500元软装提货卡(面额为100元的软装提货卡5张),一张销售单限送一套;

  2、 软装提货卡使用规则:可在国际建材馆四楼国际软装布艺中心展厅享受折后直抵,单个展厅单个送货地址限用一张(个别品牌、样品、特价商品、个别商品除外),有效日期2014年4月26日-6月30日,不可与其它优惠券或提货卡重复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