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宣传”塑造安庆森歌集成灶领军品牌形象

icon 2014-05-04 16:49:28
icon 0

摘要:5月3日快讯,集成灶行业经过10年来的市场培育和发展,各品牌厂商各式各样的营销宣传方式层出不穷。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安庆森歌集成灶是如何利用卓越的“外围宣传”塑造安庆森歌集成灶的领军品牌形象。

  5月3日快讯,集成灶行业经过10年来的市场培育和发展,各品牌厂商各式各样的营销宣传方式层出不穷。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安庆森歌集成灶是如何利用卓越的“外围宣传”塑造安庆森歌集成灶的领军品牌形象。

“外围宣传”塑造安庆森歌集成灶领军品牌形象
安庆森歌集成灶外围宣传新光电影院站

  据了解,安庆森歌集成灶专卖店是于今年三月份成功加盟浙江森歌电器的,经过近一个月的店面设计和装修于4月19号安庆森歌集成灶三家专卖店在同一时间与安庆市民正式见面,这标志着安庆广大业主可以正式开始享受到森歌厨房科技发展带来的无烟生活!举办完了大型的开业活动,安庆森歌集成灶销售额不断攀升。安庆森歌集成灶代理商龚总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又恰逢51小长假的到来。安庆森歌集成灶的代理商龚总汇同森歌集成灶公司总部的市场部、销售部举行了大型的“外围宣传”活动。期望通过本次活动提高森歌集成灶在安庆地区的品牌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在安庆迅速塑造出森歌集成灶作为集成灶行业领军品牌的品牌形象。

“外围宣传”塑造安庆森歌集成灶领军品牌形象
安庆森歌集成灶外围宣传新百百货站

“外围宣传”塑造安庆森歌集成灶领军品牌形象
安庆森歌集成灶外围宣传苏宁站

  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一起来简单盘点一下本次大型外围宣传活动的几个细节。本次安庆森歌集成灶的大型“外围宣传”活动的活动地点选择在了由安庆市政府注资8亿而开发,被市民誉为“安庆第一街”的人民路上。活动宣传共设置了苏宁、国美、金联华百货、电影院、五星电器城和新百百货等五个活动站,活动站点几乎覆盖了安庆地区的主要家居、建材、电器卖场和百货大楼。本次的活动又恰逢“安庆五千年文化展览会”,活动现场到处人潮不断,迅速提高了森歌集成灶在安庆地区的品牌知名度。

“外围宣传”塑造安庆森歌集成灶领军品牌形象
安庆森歌集成灶外围宣传工作人员日夜奋战

“外围宣传”塑造安庆森歌集成灶领军品牌形象
安庆森歌集成灶外围宣传金联华百货站

  本次活动有以下几个亮点值得大家去了解:第一活动地点的选择,活动地点不仅要选择在人流量巨大的商业中心,还要选择在和集成灶行业相关的家居建材和电器卖场;第二活动时间的选择,活动时间选择在人流量比较大的时间段(五一假期),活动时间不分日夜,活动周期长(5月1日到7日);第三活动人员的分配,活动不仅需要有留守站点讲解和演示的工作人员,还需要流动的团队吸引广大消费者;第四活动氛围的塑造,利用穿着喜庆的锣鼓队塑造活动氛围。

“外围宣传”塑造安庆森歌集成灶领军品牌形象
安庆森歌集成灶外围宣传国美站

  小编连线了森歌集成灶总部,森歌集成灶营销负责人对本次安庆的“外围宣传”活动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对于森歌集成灶安庆代理商龚总一改“坐商为行商”的营销理念表示了高度的欢迎。同时他还表示:“森歌集成灶虽然是森歌集成灶行业公认的“领军品牌”,但是在全国这么大的市场中,一定存在个别地区的消费者的认知度还是不足的情况。他期望森歌集成灶的其他区域也能积极主动多开展像这样的大型宣传活动,公司总部也会尽最大的努力协助代理商做好宣传活动。助推森歌集成灶每一位代理商又好又快地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