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2014年“妍色”秋冬定货会即将盛大启幕

icon 2014-05-13 10:54:33
icon 0

摘要: 博洋家纺2014秋冬新品定货会,将于2013年5月16月至5日18日在宁波盛大启幕。整场大会将以“妍色”为主题贯穿全场,女人、花、绚丽的颜色,分别代表博洋家纺优雅而充满魅力的女性主要客户群体

  博洋家纺2014秋冬新品定货会,将于2014年5月16月至5日18日在宁波盛大启幕。整场大会将以“妍色”为主题贯穿全场,女人、花、绚丽的颜色,分别代表博洋家纺优雅而充满魅力的女性主要客户群体;“现代写意大花绘”风格的博洋家纺主推系列——绚彩新品;“妍色”是“颜色”的衍生,“妍”字意为美丽、且有幸福之意,加之本次秋冬定货会主推产品亦为“妍色”。相信定货会涵盖的秋冬新品展示、加盟商培训、新品发布、颁奖盛典、晚宴等活动定会让你看尽“妍色”的魅力风采。博洋家纺正期盼加盟商们从全国各地赶来,感受这场充满“妍色”的品牌盛宴,共赢盛会,携手并进。    

博洋家纺2014年“妍色”秋冬定货会即将盛大启幕

    据了解,今年秋冬新品,博洋家纺继续延续“现代写意大花绘”风格的产品演绎,其中“当大牌遇到大师”的大师款产品将大放异彩。博洋家纺在行业内开启跨界合作的新纪元,携手时装领域的设计大师GRACE CHEN及以花卉作品闻名的油画大师MAX MA将艺术与家纺完美结合,如GRACE CHEN操刀设计的婚庆系列的《皇家爱恋》,MAX MA油画作品《花之恋》、《绿野仙踪》以家纺的形式出现。富有艺术梦幻和定制产品的时尚与尊贵,让消费者品味艺术之美和家的幸福之源。

  绚彩系列一直是博洋家纺产品的主打系列,本次秋冬绚彩新品除了大师款,还有结合欧洲的文化装饰与2014秋冬流行色相结合,通过写意绘画艺术的渲染描绘出异彩纷呈的绚丽花卉系列产品,独具博洋家纺的品牌品质;婚庆系列,既有西式婚庆系列的浪漫与时尚,更有中式婚庆床品的中式传统文化内涵,红灯笼、百子、中国结等元素,给予新人家和万事兴、红红火火的美好祝愿,让新人们在幸福的基调中办一场富有特色的中式婚礼。另外,保暖系列产品也是每年博洋家纺秋冬系列的特供品类,这一季更多地体现出舒适及绚彩的调性,博洋家纺首推“御磨毛”产品,运用磨毛工艺结油墨、水墨画等艺术手法展现欧式的绘画艺术风情,给予一家人的健康与温暖。还有充满童真、独家授权的泰迪御磨毛套件,可爱中更具品质感,是博洋家纺关注家庭和孩子健康与快乐成长的一种愿望表达。

  博洋家纺2014秋冬“妍色”定货会的美丽面纱即将开启,让我们一起品鉴独特的家纺艺术作品,一起收获消费者的认可和无限商机!

(文/袁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