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妍色”2014秋冬定货会圆满举行

icon 2014-05-21 17:11:05
icon 0

摘要:  2014年5月16月至5日18日,博洋家纺2014“妍色”秋冬定货会,在宁波盛大召开。17日博洋控股集团董事长戎巨川、家纺董事长蒋武吉亲临正价品定货现场,博洋家纺总经理何平波进行详细介绍及密切交流。董事长戎巨川对博洋家纺2014秋冬新...

  2014年5月16月至5日18日,博洋家纺2014“妍色”秋冬定货会,在宁波盛大召开。17日博洋控股集团董事长戎巨川、家纺董事长蒋武吉亲临正价品定货现场,博洋家纺总经理何平波进行详细介绍及密切交流。董事长戎巨川对博洋家纺2014秋冬新品给予极大肯定,对行业首推的大师款产品的家纺与艺术完美结合和超柔磨毛产品的贴近顾客需求称赞有加,他指出设计师们要继续研发出更多贴合顾客需求的产品,顾客的需求决定产品研发的成败。据悉,本次“妍色”定货会涵盖了秋冬新品展示、加盟商培训、新品发布时装秀、颁奖盛典、晚宴等活动。

博洋家纺“妍色”2014秋冬定货会圆满举行
 

                              看“妍色” 展夺目风采

  本次定货会,以“妍色”为主题贯穿始终,定货会主题画面中的女人、花、绚丽的颜色,分别代表博洋家纺优雅而充满魅力的女性主要客户群体;“现代写意大花绘”风格的博洋家纺主推系列——绚彩新品;“妍色”是“颜色”的衍生,“妍”字意为美丽、且有幸福之意,加之本次秋冬定货会主推产品亦为“妍色”。    

博洋家纺“妍色”2014秋冬定货会圆满举行
 

  在第一天的加盟商培训中,就让加盟商和客户们一睹“妍色”夺目风采。2014秋冬新品发布,由上海研发中心设计总监谢林勇做具体讲解。本次秋冬新品发布是博洋家纺历史以来研发产品最多最出众的一次。今年秋冬新品继续延续“现代写意大花绘”风格的产品演绎,其中“当大牌遇到大师”的大师款产品的夺目呈现,开启行业内跨界合作的新纪元,携手以花卉作品闻名的海派油画大师MAX MA将艺术与家纺完美结合,油画作品《灵犀》以家纺的形式出现。富有艺术梦幻和定制产品的时尚与尊贵,让消费者品味艺术之美和家的幸福之源。绚彩系列一直是博洋家纺产品的主打系列,通过写意绘画艺术的渲染描绘出异彩纷呈的绚丽花卉系列产品,独具博洋家纺的品牌特质;婚庆系列,既有西式婚庆系列的浪漫与时尚,更有中式婚庆床品的中式传统文化内涵,红灯笼、百子、中国结等元素,给予新人家和万事兴、红红火火的美好祝愿。另外,保暖系列产品也是每年博洋家纺秋冬系列的特供品类,这一季更多地体现出舒适及绚彩的调性,博洋家纺首推“超柔磨毛”产品,运用磨毛工艺结油墨、水墨画等艺术手法展现欧式的绘画艺术风情,给予一家人的健康与温暖。   

博洋家纺“妍色”2014秋冬定货会圆满举行
 

  在新品发布之后,还有一场夺目的2014秋冬家纺时装秀,时装模特穿上用秋冬季新款床品面料设计而成的时装,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和解说在T台上走秀,发布今年床品的最新潮流。这是一场家纺时装视觉大餐,展现出设计师以其独特的设计视角、前瞻性的设计理念,整场家纺时装秀融合了2014秋冬家纺流行趋势、婚庆元素,并结合博洋家纺一贯的写意浪漫风格,展示出高贵、典雅气质。其实每一件床品都是一幅美轮美奂的艺术品,也是博洋“妍色”的风采演绎。

  聚“博洋” 享品牌盛宴

  本次定货盛会通过“妍色”的风采演绎,让加盟商和客户们感受的不仅是绚丽,更是一次融入其中的聚会。加盟商来到宁波来到博洋家纺,进一步地了解到博洋家纺强大综合实力和品牌内涵,在加盟商培训中,总经理何平波的关于企业发展方向的精彩演讲、宁波直营一公司总监王伟平深情并茂的直营发展案例、营销中心总经理任宇家纺与艺术结合的新品上市营销方案等,让加盟商们明确了企业未来的发展、产品研发、营销的方向和定位,切实感受到博洋家纺的品牌价值与广阔的市场前景。    

博洋家纺“妍色”2014秋冬定货会圆满举行

  培训会当晚还举行了盛大晚宴,晚宴中有博洋人自编自导的舞台秀,让加盟商们感受到的不仅是节目的精彩纷呈,更让他们看到博洋家纺人才济济,认真务实的强大后盾。节目中独唱、舞蹈等表演,展示着演员的的专业和魅力,歌曲串烧表演展示着博洋人的兴欣向荣和团队精神。晚宴上还褒奖这一年来为博洋家纺作出巨大贡献的加盟商们。整场晚宴让每一个博洋人感受到身处盛宴的荣幸和欢乐。

  齐“定货” 亮骄人佳绩

  博洋家纺“妍色”2014秋冬定货会定货的第一天,正价品定货比去年同期翻番。在行业发展速度普遍放缓的今天,定货会出现翻番佳绩,绝对是行业的奇迹。很多博洋人在第一时间知晓这个成绩的时候,首先想到的是该怎么告诉同行那样的一个增长比例,因为这个数字行业里不信。可是这就是事实,这个的骄人佳绩,是全体博洋人的共同的努力结果,是加盟商对于博洋家纺品牌的认可、对自己选择的路的坚实信念所铸就。   

博洋家纺“妍色”2014秋冬定货会圆满举行
 

   据统计,正特价两天的秋冬定货会,比13秋冬定量增长42%,其中正价品增长100%。博洋家纺继续领航行业加速度发展。正如总经理何平波说的那样:“此次定货会虽然是超越历届的盛会并创造了最好成绩,但是成绩已经属于过去,对于未来来说此次定货会是最差的一次,因为我们的未来会一次比一次更加地优秀”。就是因为这样,博洋人已经行进在新的征程中,他们已经感受到身上的担子,他们在化压力为动力,毅然行进在创造幸福的舞台上,继续演绎一次次的佳绩和第一!

(文/袁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