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形象馆钱存峰:眼光放长 注重宣传 打造国际安吉品牌

icon 2014-05-22 17:09:01
icon 0

摘要:第二届中国义乌国际家居展览会于2014年5月在中国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展出。此届展会包括产业基地、实木家具、红木家居、软体家具等十大展区,国内外专业采购人员预计达到5万人。展会期间,主办方召集众多业内精英、专家学者等开展精英对话,共同探讨中国家...

  第二届中国义乌国际家居展览会于2014年5月在中国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展出。此届展会包括产业基地、实木家具、红木家居、软体家具等十大展区,国内外专业采购人员预计达到5万人。展会期间,主办方召集众多业内精英、专家学者等开展精英对话,共同探讨中国家具业的发展机遇与历史挑战,共推中国家具业发展。

  采访嘉宾:安吉发展改革与经济委员会 钱存峰

  采访地点:义乌国家博览中心

安吉形象馆钱存峰:眼光放长 注重宣传 打造国际安吉品牌
安吉发展改革与经济委员会 钱存峰

 现场实录:

  【新浪家居】各位新浪网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中国义乌家具展的现场。站在我旁边的是安吉发展改革与经济委员会的钱存峰,钱总您好。

  【钱存峰】大家好,非常高兴在义乌和大家见面,我们今天来到这里对安吉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开端。安吉第二次组团参加义乌国际家具展,从地域环境来看,义乌在浙江、全国乃至全世界交通都非常便利,安吉到这里只要半小时路程,交通非常方便。相比较其他的比如广州、福州、西安等,我们有地理优势。而且义乌作为全国性市场集散地,他的人流量非常大。安吉这几年一直在做品牌宣传,也是一个起点。目前我们从政府来说主要是要在义乌这里打响我们的品牌。

 【新浪家居】您提到了这是安吉组团第二次参加家具展,这次参展和去年相比您觉得有什么区别?

  【钱存峰】这次我们安吉参展商有26家,比去年多了一倍,而且这次主办方提供了一个大展馆给安吉椅业,也为我们做了很好的宣传,应该说义乌家具展一年比一年力度大,效果好。

  【新浪家居】您觉得今年各家展馆在设计上比往年有什么不同?

  【钱存峰】展馆这块我们是这样的,今年比较特别,除了大部分26家企业分布在展馆里。我们专门设计了安吉企业政府的形象馆,这个形象馆可以看到除了一些安吉本身环境的宣传,还有一个就是安吉的发展历程。包括展品,这些展品都是经过专家团,通过2次以上的评审,评出来的比较好的产品,让参展的客商耳目一新,做好我们安吉椅业的新品宣传。

  【新浪家居】为了这次展会安吉相关政府部门做了哪些准备工作?

  【钱存峰】这个展会其实去年结束以后今年很早就做了准备,从政府宣传方面,企业宣传方面包括场馆内外,都做了很大的宣传,这个参展的嘉宾就可以看出来,整个场馆非常精致大气。我们安吉政府非常注重宣传,我们希望通过三到五年的时间,最终将安吉作为国际区域品牌推广出去。

  【新浪家居】相信达到这样的目标,我们政府应该会有一定的品牌规划,可以帮我们介绍下吗?

 【钱存峰】对,我们前两年的时候一直在规划,去年的时候规划已经通过,现在逐步实施,现在在重要的交通要点,像杭州东站、萧山机场等一些重要的平台都进行了宣传。包括我们自己线内的重要站点,都进行宣传,另外像广州,上海,包括义乌,凡是有展会的地方我们都会不遗余力的把宣传做好。

  【新浪家居】我们也是期待着浙江安吉椅业的盛大发展,最后想请问您对这次展会的预期是怎样的?

  【钱存峰】应该这么说作为新兴展会,我们不要有急迫的心情,政府或者组织者来说我们看重的还是品牌效应,前面讲的说立竿见影的也是不现实。我觉得企业也好,或者包括我们自己对这方面认识眼光要看的远一点。我们的目标是最终能够推动安吉椅业的转型升级,走向世界,进而也推动安吉的经济发展。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