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良心企业做售后 好售后才有好口碑

icon 2014-06-04 11:39:30
icon 0

摘要:一个企业为什么如此注重售后服务,甚至为此专门对员工进行系统的培训呢?一位美大经销商是这样说的:“我一直认为售后是一个产品发展的关键,美大一直以来也是把售后放在第一位。”

  一个企业为什么如此注重售后服务,甚至为此专门对员工进行系统的培训呢?一位美大经销商是这样说的:“我一直认为售后是一个产品发展的关键,美大一直以来也是把售后放在第一位。”

  售后可以反馈给我们很多很多关于产品的我们未知的情况,帮助我们在以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做良心企业不单单是为了卖一件产品,而是通过这一件产品,口口相传,让更多的人认可我们,然后才能卖出更多的产品。

  经常举办售后培训,甚至采用全国巡回演说的形式,做好售后。由资深内部管理人才担任讲师,保证培训讲解的深入透彻,通俗易懂,全面提升售服精英们的售后服务素养和技能。

美大:良心企业做售后 好售后才有好口碑

  在过去的十年里,美大集成灶广泛受到市场好评,这都是源于消费者对产品品质与售后服务的认可和支持。一直以来,美大力求做好每一台产品的售后工作,规范管理每一台产品的客户档案资料记录,只要有需要,就会努力做好售后。严格遵循美大售后服务规范,用心做好售后服务,履行对用户做出的承诺,不断发扬美大售后服务口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