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董事长商若云:邂逅帅丰 集成灶带回家

icon 2014-06-04 15:40:34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厨卫盛宴上海厨卫展启幕,引爆厨卫狂欢。5月28日-31日,第19界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简称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上千厨卫品牌闪耀登场,逐鹿申城。

 

  一年一度的厨卫盛宴上海厨卫展启幕,引爆厨卫狂欢。5月28日-31日,第19界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简称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上千厨卫品牌闪耀登场,逐鹿申城。

  上海厨卫展(KBC)是继法兰克福展(ISH)与米兰展(MCE)之后的世界第三大专业厨卫展会,是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上海厨 卫展素有“中国厨房卫浴奥斯卡”之称,参加品牌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吸引观展商,为夺人耳目,不惜剑走偏锋。在历经喧嚣浮躁之后,上海厨卫展洗尽铅华,回归本源,产品才是最有力的武器。

  参展品牌为彰显实力和吸引客商,纷纷搬出最新最闪亮的产品,因此上海厨卫展成为国内最新最全的潮流产品聚集地。不仅如此,上海厨卫展以其超高的人气吸引中外客商,成为中国厨卫产品内销与外贸的重要渠道,是国际厨卫产品买家首选专业采购平台,在行业内地位举足轻重。

  新浪家居杭州站采编分队来到本届厨卫展现场,为您带来最新鲜的厨房盛宴!

   采访嘉宾: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 商若云

    采访地点:19届上海厨卫展现场 

帅丰董事长商若云:邂逅帅丰 集成灶带回家

   【新浪家居】商总您好,帮我们介绍下这次帅丰展馆设计的主题和亮点?

  【商若云】我们展会主要有几大系列的产品在展会上亮相,整个集成灶我们帅丰走在最前端。很多的款式随着帅丰的出现然后就在行业里有所推动,希望有意向加盟的朋友到我们馆里来看看。

  【新浪家居】 这次展会您感觉和以往厨卫展相比有什么不同呢?

  【商若云】帅丰的展馆人流量还是很大的,毕竟有这么多老客户衷心的跟着我们帅丰。帅丰的品质,产品线行业里属于最长的,我们有多款系列可供消费者选择,这次展会我们推出不锈钢橱柜,属于老厨房。我们推出多套居家系列的配套,让更多的人来消费我们,使用我们,体验我们的集成灶,这是我们帅丰的亮点。

  【新浪家居】 刚才商总给我们介绍了这次带来了三个大的产品,这次产品在工艺技术上有什么突破?

  【商若云】目前比如说像集成灶的安装方面和使用方面都有一定的提高,目前为止使用帅丰集成灶的消费者给到的市场反馈是吸力真正强,更健康。

帅丰董事长商若云:邂逅帅丰 集成灶带回家
帅丰集成灶展位现场

 

  【新浪家居】我注意到这次帅丰在现场有活动叫邂逅帅丰,遇见不可思议,商总简单介绍下这次活动?

  【商若云】这次活动主要意义是,你也看到了我们公司用的人都是很年轻的80后90后。我们的小邵总也是90后,这次“邂逅帅丰”主要是帮助观众在展会上短时间了解我们帅丰懂得我们帅丰。我们更详细的介绍帅丰的企业规模,公司的理念,产品。他们上午来,我们下午给他讲,他们有心来参展,我们表示一点心意。我们每天下午会颁奖,把集成灶带回去,哪怕不是这个行业也好,让他拿回去亲身试用体验。

帅丰董事长商若云:邂逅帅丰 集成灶带回家

  【新浪家居】我们了解到帅丰在2014品牌推广方面也是加大了力度,请商总介绍下?

  【商若云】我们实际上品牌不是说今年加大推广,整个集成灶行业大家都知道中央电视台有声广告我们帅丰都做在前端,目前也有几个企业在做。这样是对整个行业有推动作用的,毕竟帅丰产品线在这个位置,帅丰在产品设计都有突出的一面。我们是专注研发生产的的厂家,我们只做一样事情,就是把集成灶推广给我们的用户。所以我们也是邂逅在展会上,相遇在集成灶上,希望集成灶给你们带来健康。

  【新浪家居】商总您对这次展会的预期是怎样的?

  【商若云】预期我们上午来看比较乐观,我们希望我们集成灶在这次展会上招到更多的商,把我们的老客户服务好,老客户在上海看产品的前提下,回去对自己的店面重新做新的调整更改设计,这是我们希望的。

  【新浪家居】谢谢商总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