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多王惠炜:营销是手段 产品才是核心根本

icon 2014-06-05 10:17:37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厨卫盛宴上海厨卫展启幕,引爆厨卫狂欢。5月28日-31日,第19界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简称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上千厨卫品牌闪耀登场,逐鹿申城。

  一年一度的厨卫盛宴上海厨卫展启幕,引爆厨卫狂欢。5月28日-31日,第19界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简称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上千厨卫品牌闪耀登场,逐鹿申城。

  上海厨卫展(KBC)是继法兰克福展(ISH)与米兰展(MCE)之后的世界第三大专业厨卫展会,是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上海厨 卫展素有“中国厨房卫浴奥斯卡”之称,参加品牌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吸引观展商,为夺人耳目,不惜剑走偏锋。在历经喧嚣浮躁之后,上海厨卫展洗尽铅华,回归本源,产品才是最有力的武器。  

  参展品牌为彰显实力和吸引客商,纷纷搬出最新最闪亮的产品,因此上海厨卫展成为国内最新最全的潮流产品聚集地。不仅如此,上海厨卫展以其超高的人气吸引中外客商,成为中国厨卫产品内销与外贸的重要渠道,是国际厨卫产品买家首选专业采购平台,在行业内地位举足轻重。  

  新浪家居杭州站采编分队来到本届厨卫展现场,为您带来最新鲜的厨房盛宴!  

  采访嘉宾:浙江美多电器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王惠炜

  采访地点:第19届上海厨卫展现场

美多王惠炜:营销是手段 产品才是核心根本
 浙江美多电器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王惠炜

  【新浪家居】王总你好,请介绍下此次美多展馆设计的特点?

  【王惠炜】展馆全部采用LED不锈钢发光制,整体风格简约、时尚,19台新款集成灶整体摆放,可以容纳30人就坐的洽谈区,从2013年行业首创苹果款产品,到现在的整体苹果派系列风格以及仿古系列,创领行业,很多客户钟情于美多集成灶。

  【新浪家居】美多这次有哪些新品带到本届厨卫展?  

  【王惠炜】新品首先我们分为3大系列,第一智能云系列,第二仿古系列,第三苹果派系列,产品简约而不简单,风格独特 ,高端大方;仿古集成灶高贵品质,贵族享受,非常融合目前的实木橱柜。我们的产品定位在高端,是多少人奢求,唯少数人拥有! 

美多王惠炜:营销是手段 产品才是核心根本

  【新浪家居】具体产品技术上有什么突破呢?   

 【王惠炜】我们增加了5大卖点,1.所有的滑轨都采用不锈钢三节专利滑轨;2.增加智能清洗系统;3.有保温功能;4.自动与手动开合技术;5.全新定时功能。

  【新浪家居】我了解到我们美多有独创的双电机技术?  

  【王惠炜】对,双电机是我们美多2010年首创的,拥有双电机集成灶的发明专利,集成灶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现在我们也是加大品牌形象的提升,通过中科院,央视终端渠道全面推广美多品牌。  

 【新浪家居】这几块产品目前是否有批量生产呢?  

  【王惠炜】已经开始正式批量生产,很多代理商对上海展的新款非常中意! 

  【新浪家居】从今天的流量来看您对此次展会预期怎样?  

  【王惠炜】非常满意,也非常开心。我们产品出来让很多经销商非常喜爱!可以这样来概括,营销是手段,产品是经销商持续盈利的根本,就像造房子,外观再漂亮地基不好不行,所以产品在技术上有很大的突破,感谢中科院在技术上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创新的想法,今天已经有十几家有实力的代理商加盟美多集成灶。

  【新浪家居】我们也了解到美多在2014年的推广战略将进一步加大,给我们简单介绍下?  

  【王惠炜】2014年美多集成灶从品牌力,形象力,产品力来持续投入市场,品牌主要与央视媒体,重点省份地方媒体,百度,微信等渠道进行有效传播美多集成灶,专卖店形象聘请杭州知名设计公司全系列包装,督导专卖店施工。产品与中国科学院技术合作,对功能创新会有更高的要求,来满足经销商产品差异化的销售,提升销量!2014年注定是美多发展年,全国经销商网点蓄势待发,产品、形象引领行业发展。

  【新浪家居】我们也预祝美多在展会中取得成功美满的结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