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 美大“家”年华

icon 2014-06-05 10:44:20
icon 0

摘要:美大集成灶将燃气灶、油烟机、消毒柜、储藏柜等多件厨房家电功能完美融合一体,纯不锈钢机身打造,充满科技感的设计,靓丽细腻,同时它突破传统燃气灶的瓶颈,完美利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让油烟往下排。告诉涡式风轮,三维吸风道,侧吸强劲,油烟吸净率达99...

  女人是堕落凡间的天使,她们的使命就是给人间带来快乐和幸福。这个喧嚣繁杂的尘世,因为有了女人,才会有安宁、幸福、温馨、魅力……

  常言道,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会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女人。男人在外面平拼搏,最希望的无非就是回家的时候能吃上可口的饭菜,能看到美丽的妻子在家等候的温馨场面,作为家庭主妇,一天中最重要的事就是为家人准备三餐,可是往往麻烦也是来自于此。传统的厨具三件套,油烟问题着实令人头痛,一顿饭下来,满身油烟味,肺也吸饱了,胃更是吃腻了油烟的苦。长期坚持下来,不但女性皮肤会变得营养缺失,脸色蜡黄,“黄脸婆的称号自然逃不掉,而且还会使得患肺癌的概率无限制的攀升。很多男人不愿意正眼多看下自己家中的黄脸婆,寻找借口到外面去猎艳。

母亲节 美大“家”年华

  作为女人,要学会对自己好点。家人的年华需要大家共同维系。一日三餐,厨房是家庭温暖的源泉,厨房也将成为家人生活的中心,维系情感的纽带。所以很多人都会担心这个油烟危害问题。不过,魔法大师——美大集成灶告诉您这一切都不是难题,它能让您轻松解决厨房油烟的同时,还能享受简约时尚只仍,品味优雅人声。

  美大集成灶将燃气灶、油烟机、消毒柜、储藏柜等多件厨房家电功能完美融合一体,纯不锈钢机身打造,充满科技感的设计,靓丽细腻,同时它突破传统燃气灶的瓶颈,完美利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让油烟往下排。告诉涡式风轮,三维吸风道,侧吸强劲,油烟吸净率达99%以上,有效降低阻力和噪音,让家庭主妇在无油烟的环境下充分享受厨房工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