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世界‧行中国 — 2014梁志天设计巡回展第三站落户杭州

icon 2014-06-09 10:09:31
icon 0

摘要:“知世界‧行中国 — 2014梁志天设计巡回展”第三站落户杭州,于6月7日正式在城西银泰城一层大中庭拉开帷幕。此次展览梁志天先生诚意邀请到香港著名设计师陈幼坚先生,以及国内设计名师陈耀光先生接力互动,为杭州的设计师带来为期四天的视觉盛宴。

“知世界行中国 — 2014梁志天设计巡回展”第三站落户杭州

与香港著名设计师陈幼坚、国内名师陈耀光携手推动设计交流发展

  “知世界‧行中国 — 2014梁志天设计巡回展”第三站落户杭州,于6月7日正式在城西银泰城一层大中庭拉开帷幕。此次展览梁志天先生诚意邀请到香港著名设计师陈幼坚先生,以及国内设计名师陈耀光先生接力互动,为杭州的设计师带来为期四天的视觉盛宴。

  展览以数十个大小相若的方块组成,方块阵象征着设计灵感的汇聚,配合图片、文字与影像等多元媒介展示参展嘉宾陈幼坚先生、陈耀光先生,以及梁志天先生的创意佳作,引领大家游走其中,感受设计与文化的互动,在此互取所长、迸发异彩。

知世界‧行中国 — 2014梁志天设计巡回展第三站落户杭州

  同日下午,在杭州洲际酒店举行的千人大型论坛中,陈幼坚先生透过案例分享,展示其鲜明的“东情西韵”设计风格,倡导“好的设计,由心出发”的设计理念;“室内设计界抒情诗人”陈耀光先生以独特的视点和空间创意,分享其独到的设计哲学;梁志天先生则以睿智幽默的语调分享他集结中西的案例,汇成一场无界设计的分享盛宴。

知世界‧行中国 — 2014梁志天设计巡回展第三站落户杭州
梁志天先生发表演讲

知世界‧行中国 — 2014梁志天设计巡回展第三站落户杭州
陈耀光先生发表演讲

  与会设计师们表示,他们非常感谢能有这样一个机会和国内外的知名设计师交流,不仅增进了各地设计的交流,更激发大众的创意思维。而这也是梁先生和聚向传媒联合倡议发起此次活动的目的:将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包括中港台及海外的设计师汇聚一起,彼此直接交流,同时让每个展览城市的设计师可参与其中、开拓视野,以设计的力量共建更美好的生活。

知世界‧行中国 — 2014梁志天设计巡回展第三站落户杭州
陈幼坚先生发表演讲

  “2014室内设计中国行”由聚向传媒和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倡议,全国多家企业和机构联合发起,阵容强大。包括享誉业界的著名设计企业: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水平线空间设计、天诺国际、文格设计、GID国际设计,也有国际著名品牌的鼎力支持:GAGGENAU嘉格纳、德国高仪、法国尚飞Somfy、唯美L&D陶瓷、XTIME、中宇卫浴、三雄极光照明。强大的媒体团队使得本次“中国行”如虎添翼,移动互联网新贵“设计联”和“建E网”的加盟,和聚向传媒旗下的设计圈网站及美国LUXE《莱斯》中文版一道,构成了“2014中国行”的全国联合发起机构。

知世界‧行中国 — 2014梁志天设计巡回展第三站落户杭州

  从2014年5月开始,中国行活动将在深圳、贵阳、杭州、沈阳、重庆、成都、昆明、武汉、上海和北京等十个城市展开,大师云集,精彩纷呈。

知世界‧行中国 — 2014梁志天设计巡回展第三站落户杭州
 

  有关梁志天先生 

  国际著名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师梁志天,生于中国香港,以现代风格见称,善于将饶富亚洲文化及艺术的元素融入其设计中。梁氏从事建筑及室内设计超过 25 年,于 1997 年创办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公司发展至今拥有超过 350 人的设计团队,成为全亚洲最大规模的室内设计公司之一。梁氏期望透过建筑、室内设计和产品设计等多个范畴,全面实践“享受生活 ‧ 享受设计”的理念,与大众分享生活的艺术。

  有关陈幼坚先生

  陈幼坚于1950年出生于香港,1980年成立陈幼坚设计公司,多年来曾荣获本地及国际设计奖项超过600多个。他独特的“东情西韵”设计风格鲜明,深受国际设计界推崇,为年轻一代设计师带来深远影响。

  自2000年起,陈幼坚不断在创作领域上作出新的尝试,从商业设计走向艺术领域,并参与了多个本港及海外艺术展,掀起广泛回响。他自2010年起发表以iPhone摄影的作品系列“iEye爱”,并先后在香港、上海、米兰、北京及大阪展出。

  有关陈耀光先生

  中国著名设计师,1987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首届环艺系。1995年,创立杭州典尚设计公司,任创意总监及总经理。一直为中国行业学会领军人物,2004年起任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分会会长。他以独特的视点和空间创意建立自己的设计哲学,作品游移于商业和文化艺术两个反差的空间之间。这位被称为“室内设计界抒情诗人”的设计师,历年来获奖殊荣无数,于1996至2005期间七次荣获中国室内设计大奖,2007 Hall of Fame名人堂首批大中华区成员之一,2012年被IAI联盟获选为十大最具影响力华人设计师,更于2013 年获AD100中国榜单得主。2014年,他于米兰国际设计周“Yu中国设计进行时”担任参展艺术家,积极推动设计工业的发展。

  有关“知世界行中国——2014梁志天设计巡回展”

知世界‧行中国 — 2014梁志天设计巡回展第三站落户杭州 

  展览以“知世界 ‧ 行中国”为主题,梁志天先生化身为亚洲与国际设计的桥梁,邀请国内外著名的设计师一起展出作品,透过设计理念和经验的分享,促进各地设计交流,激发大众的创意思维,汇聚创意力量,开拓崭新的视野,以设计的力量共建更美好的生活。

  整个巡回展将先后于深圳、贵阳、杭州、沈阳、重庆、成都、武汉等七个城市举办。梁先生不仅亲临展览现场,更与大家分享最新经典设计案例、多个家具及产品系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