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参加连云港砍价会

icon 2014-06-16 10:14:27
icon 0

摘要:自2013年8月以来,一起来自同行的恶意造谣“关于帅丰集成灶爆炸事件”在网络上以文字、图片、视频形式传播,致使消费者产生抗拒心理,使我公司的品牌形象、有形资产以及无形资产蒙受无可估量的损失。为还消费者真相,还我公司清白,我公司先后于2013...

  3月21日,帅丰集成灶来到江苏省连云港市,给连云港的业主们带来了感恩砍价优惠活动。

帅丰参加连云港砍价会

  此次砍价会活动现场人气非常火爆,前来咨询和下订单的络绎不绝,帅丰的展厅前人气暴涨。帅丰品牌在连云港当地已有一定人气,很多客户都是因为看到帅丰老客户的评价前来,足已看出帅丰在当地良好的口碑。本次活动中,帅丰前期强有力的宣传为活动造势不少,营销人员的现场调控能力是制胜关键,专业的服务也为其加分不少,不仅让帅取得22单的成绩,也加强了帅丰和消费者彼此的信赖感。

帅丰参加连云港砍价会

帅丰参加连云港砍价会

  作为“集成灶十大品牌”的首选品牌,可拆洗集成灶发明专利人,集成灶国家标准起草成员单位,帅丰集成灶深受客户喜爱,并积极参加此类惠民活动,希望能有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帅丰这个品牌,享受帅丰集成灶带来的极致吸烟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