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含微情 徐家地板献礼父亲节

icon 2014-06-16 10:36:51
icon 0

摘要:父亲节到了,这是一个充满温馨与感恩的日子。特别的时间,你想对你的爸爸、你的老公或你自己说点什么呢?一份小小的礼物?一段感人的表白?或者仅仅是一个甜美的微笑?那么,先来一起看看小木为大家准备的父亲节特别礼物吧!

父爱如山含微情 徐家地板献礼父亲节

   【一起来过父亲节】

  有一个人,第一次让你明白什么是内敛。

  有一个人,理性安抚你的胡闹。

父爱如山含微情 徐家地板献礼父亲节

  父亲节又要到了,“父亲”这个称谓也被赋予特殊的意义。或许你依然是个孩子,仰视着爸爸坚强的臂膀;或者你已长大,时刻挂怀年长的父亲;或者你正怀着激动的心,亲身体验当爸爸的忐忑……这都不要紧,因为父亲节是属于所有人的节日。

  父亲节到了,这是一个充满温馨与感恩的日子。特别的时间,你想对你的爸爸、你的老公或你自己说点什么呢?一份小小的礼物?一段感人的表白?或者仅仅是一个甜美的微笑?

  那么,先来一起看看小木为大家准备的父亲节特别礼物吧!

  榆木:父爱之高贵

  当你蹒跚学步时,一双有力的大手始终相扶左右。人生是一场漫长的旅程,会经历痛苦与磨难,而父亲一直在为我们保驾护航。

  徐家木业榆木地板传承经典犹如父爱始终高高在上,清新的原木色,在家居营造自然的原生态感觉。阳光照耀下,地板马上被沾满了阳光的味道,整个起居室里明亮起来,让你的心情也变得愉快起来。地板结合起来,不同颜色的木板组合起来形成一种美丽的纹路,深色和浅色搭配营造清新的家居环境。

父爱如山含微情 徐家地板献礼父亲节

  你可以看得见清晰的木纹,森林般的清新渗入到家居当中,就像迎面吹来的清风一般,凉爽舒适,让人的内心也变得平静下来。

  橡木:父爱之坚韧

  父亲是第一个听到你啼哭的男人,可能也是第一个迎接你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家人,他会用他的坚韧教会你成长。具有优良品格的橡木犹如父亲坚韧的爱,浅色系的地板让你的家居更加简约明了,家具布置也变得更加清晰,这种地板与各类家具都非常容易搭配,形成非一般的效果。以树木中心的树纹为装饰花纹,将森林自然的趣味与清新发挥得淋漓尽致。

父爱如山含微情 徐家地板献礼父亲节

  一圈一圈的木纹图案将树木原本的风情展现在你的眼前,是否回忆起过去跟好朋友在草地上数着断了的树桩的木纹的美好回忆吗?散发出还念的味道,温暖你的心灵。

 水曲柳:父爱之宽厚

  父亲的爱宽厚、深沉犹如水曲柳一般温润,淡淡的纹路图案,散发着休闲的味道,午后黄昏下暖洋洋的感觉,在沙发上懒洋洋得享受午后的悠闲,是最棒的享受。细腻的纹路与空白的位置相互交替,将空白的温馨与纹路的淡雅结合在一起,让你的心情得到放松。

父爱如山含微情 徐家地板献礼父亲节

  细腻的实木图案,温柔的感觉弥漫在整个客厅,慵懒温馨的味道充满整个起居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