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帝金波:集成灶取代传统三件套之大势已真正到来

icon 2014-06-16 17:24:33
icon 0

摘要:金帝电器自2005年成立之日起便立志于专业化道路,现已形成年产30万台(套)“侧吸式集成环保灶”的生产能力,并已发展成为中国唯一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集成灶的专业化公司,同时也是行业首家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被行内人士誉为“集成灶中的格力...

  金帝电器自2005年成立之日起便立志于专业化道路,现已形成年产30万台(套)“侧吸式集成环保灶”的生产能力,并已发展成为中国唯一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集成灶的专业化公司,同时也是行业首家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被行内人士誉为“集成灶中的格力”。

    采访嘉宾:绍兴市金帝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 金波

 采访地点:绍兴市金帝电器有限公司

 记    者:新浪家居 马晓曼

金帝金波:集成灶取代传统三件套之大势已真正到来
绍兴市金帝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 金波

  现场实录:

  【新浪家居】:2014年已经过半,目前来看金帝的销售情况如何?与去年相比,市场呈现怎样的发展趋势?

  【金帝 金总】:针对这个问题我想用三个关键词来回答:稳步增长、提高信心以及健康发展。首先第一个关键词,稳步增长:截止2014年5月31日根据目前的数据统计,金帝集成灶销量与2013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7%,新招代理商达到118家,基本以3天新开一家专卖店的速度在稳步健康的增长;第二个关键词,提高信心:今年针对代理商服务和培训等方面工作,金帝电器专门成立了市场服务部,目的就在于为每个代理商提供贴身的服务,包括开业活动的营销支持,各种大型团购会以及砍价会等活动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的支持,还有针对各代理商导购员、促销员以及安装售后人员的全称跟踪培训。目前已经在两个大区开展了帮扶和所在大区人员的培训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并且极大地提高了代理商的信心。

  最后第三个关键词,健康发展:目前在市场上集成灶行业已经进入了一个高速健康的发展期,集成灶产品在老百姓心中的口碑越来越好,基本达到了买一台带两台的目标,特别是金帝集成灶与河北怀特集团公司7000台工程机的签约正是因为金帝集成灶产品的良好口碑才达到了本次工程机的顺利合作。从上述情况来看无论是个体的销售还是集团化的招标,集成灶在各个市场均呈现出了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最后我想说集成灶取代传统三件套的大势已经真正到来!

  【新浪家居】:了解到本月4日,金帝与河北怀特集团公司正式签约,签单达到7000台集成灶。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下,金帝已然赢得了怀特十二分的认可,您认为金帝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金帝 金总】:我们金帝集成灶的优势有很多,但最重要的有三大优势:一是专业化的制造;二是良好的口碑;三是人性化的服务。首先来说说第一点:据怀特市场部调查了解金帝电器从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最先进的侧吸式集成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在行业内素有“集成灶的格力”之美誉,并且是行业首家集成灶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也是CCTV的战略合作伙伴,在竞争激烈的集成灶市场中,金帝集成灶在专业化发展路线方面显得尤其特立独行。金帝集成灶一直以打造高端集成灶品牌为目标,不仅坚持只关注于先进的侧吸式集成灶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更突出自主独立的原创特性,形成产品全程产业链,即从产生想法一直到产品推出整个过程全部自主原创。

  其次是第二点,说起良好的口碑还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个小故事,为了能够给7000户家庭提供一个健康和舒服的生活环境,河北怀特集团有限公司在工程启动的同时,一直密切关注着集成灶行业的各个品牌发展。其项目负责人陈总再一次家庭聚会中无意间接触到金帝集成灶。这是一对老夫妻的故事,生活中每次做饭都是老爷爷洗菜老奶奶做饭,但是老爷爷因为抽烟原因肺部不好,尽管戒了,但还是不能问到烟味,老奶奶看着自己一个人的厨房自己也着急,随后偶然一次机会老奶奶见到了金帝集成灶,回家便和老爷爷说要买一台,但是老爷爷因为平时节俭原因舍不得,随即第二天老奶奶便带着老爷爷来到金帝专卖店亲自体验金帝集成灶近乎100%的吸烟效果,等到第五天的时候,老爷爷终于被老伴的爱感动,把金帝集成灶带回了家!

  也许,这对很多人来说是微不足道的,但看着相视而笑的老两口,吃着桌子上香喷喷的饭菜,陈总莫名的感动。对健康的支持就是对家庭的负责,一款能够让老人家露出如此幸福笑容的集成灶,必定有其过人之处。自此,开始逐步加深对金帝集成灶品牌的的关注,并最终选择了金帝,正是因为我们在用户心里良好的口碑才有了这次合作的基础。

  最后是人性化的服务,怀特集团市场部在产品调研过程中深切体会了金帝集成灶“保姆式”快捷售后服务体系,金帝售后网点遍及全国,400全国电话24小时为客户守候,整机保修三年,电机终生免费更换,真正做到了让客户使用无忧无虑的目标!客户对我们金帝的服务反馈满意度也是越来越高,我们也一直致力于不断的提升,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无论是品牌知名度、产品质量安全性、性能稳定性以及精湛的工艺、快捷的售后还有用户的反馈意见,都促使怀特集团选择了金帝集成灶,相信本次合作,将会给未来这7000户家庭带去一个全新舒适满意的生活环境。

金帝金波:集成灶取代传统三件套之大势已真正到来

 【新浪家居】:W900系列以及W750系列作为最新推出的两大系列产品,在技术上以及工艺上具有怎样的突破?目前在市场中的销量如何?

  【金帝 金总】:W900和W750是金帝公司最新推出的拳头产品,在技术上和工艺上都有了很大的突破,总共有十六大创新设计。这里我重点介绍三点;其一超精致外观,看一眼你就会爱上“她”;其二,全自动智能开启挡烟板,灶具开启油烟机运行,挡烟板自动打开并阻隔烟油扩散,更高效吸油烟效果;其三,易拆式风道结构,只需打开灶具面板电机风轮维修或者清洗即可轻松完成,维修清洗超便捷。目前在金帝集成灶的所有系列产品市场销量中W900和W750均遥遥领先,因为是新产品产能还没有完全释放,暂时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