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帝集成灶李辉:用最高的品质和服务 做黄石人买得起的集成灶

icon 2014-06-17 16:44:39
icon 0

摘要:从师范院校毕业,却毅然转向经商的道路。这一路走来,李辉付出了很多,但也正是这些生活的磨砺,成为了他成功的基石。凭着敢创业、敢拼搏的精神,他将小门面换成了大门店,再扩张至如今十多家分店,成为当地市场的主导者。困难一个个被攻克,目标一步步被实现...

从师范院校毕业,却毅然转向经商的道路。这一路走来,李辉付出了很多,但也正是这些生活的磨砺,成为了他成功的基石。凭着敢创业、敢拼搏的精神,他将小门面换成了大门店,再扩张至如今十多家分店,成为当地市场的主导者。困难一个个被攻克,目标一步步被实现,对市场愈发熟稔和运筹帷幄的感觉,都让李辉从中找到了价值和成就感。

 既然选择了,那么付出则是理所当然的事。对于金帝这个品牌,李辉一直都在用心在做。从最初做太阳能热水器、做传统三件套,到现在选择金帝,他认为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对于卖产品,他说自己的优势,但不攻击别的品牌。对于自己,他不断的学习,参加课程培训,以求去打造更强大的铁军团队

我的理念就是用最高的性价比做市场,用最高的品质最好的服务,做让顾客买得起集成灶品牌。李辉表示,一旦选择一个品牌,他就会坚定不移地走下去,除非产品质量不够好或是存在缺陷。对自己的品牌,他有清晰的定位和目标,并会按照这个目标一步步去完成。

  采访时间:2014年6月14日

  采访地点:红星美凯龙 金帝集成灶黄石店

  采访人物:金帝集成灶黄石店总经理 李辉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武汉站 孟丽

金帝集成灶李辉:用最高的品质和服务 做黄石人买得起的集成灶

  【新浪家居】:集成灶品牌有很多,您为什么会选择金帝?

  【李辉】:在行业内有这样的说法,浙江的烟机广东的灶,金帝集成灶就是浙江“中国厨具之都”的一颗闪亮明星。在选择金帝之前,我也做过其它的集成灶品牌,但是售后问题很多,不是很稳定。经过多方面的考察,金帝无论是在产品质量还是在企业管理方面都处于集成灶行业领先地位,这也坚定了我选择金帝的决心。

  【新浪家居】:您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结缘金帝的呢?

  【李辉】:结缘金帝比较早,我从08年就开始锁定金帝,但当时黄石已经有了代理商。在代理权方面,企业管理非常严格,不像其它品牌,不管是谁都放权,直到2011年我才正式获得金帝的代理权。严格的管理制度,也让金帝的品牌形象在我心中加分不少。

  【新浪家居】:和其它集成灶品牌相比,您觉得金帝的优势在哪里?

金帝集成灶李辉:用最高的品质和服务 做黄石人买得起的集成灶
 

  【李辉】:欲霸市场,先造技术。从2005年开始,金帝已有十多年做集成灶的经验,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依靠的就是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业内领先的核心技术。在行业内,金帝率先制造出了280mm直径的风轮和风道,实现21立方的排风量,并采用创新主火中置技术,使热效率比传统灶提高20%,吸油烟更加高效、彻底。

  在售后方面,我们的电机终身免费包换。在性价比上,我们定位“让黄石人买得起的集成灶”。至今为止,我们还仍然保持着顾客零投诉的记录。

  【新浪家居】:金帝黄石店开业多长时间了?在品牌宣传上有哪些部署和规划?

金帝集成灶李辉:用最高的品质和服务 做黄石人买得起的集成灶
 

  【李辉】:我们在大冶做的比较强势,如跨街、车身、护栏、小区广告、报纸广告等都做过,但黄石店才刚刚开始,需要让黄石消费者对金帝有一个逐步认识的过程。在黄石店开业前两个月,我们已经投放了多个帐篷广告,目前正在洽谈小区广告、护栏广告等事宜。金帝是行业首家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可以称得上是“集成灶中的格力”。在质量上,金帝比较稳定,售后问题极少,这也为我们创造了很好的口碑,顾客的回头率、带单率是对品牌最好的宣传。

  【新浪家居】:对于金帝黄石店的发展,您有什么样的目标和计划?

  【李辉】:今年的目标是进入黄石集成灶前五名,明年进入前三。对于一个新进入黄石市场的品牌来说,这个定位可能比较高,但我们在大冶已经有十多家分店,对市场比较熟稔,慢慢向黄石覆盖,相信会是一个比较快的过程。我的理念就是用最高的性价比做市场,用最高的品质最好的服务,做让顾客买得起集成灶品牌。

  【新浪家居】:您感觉今年行业的整体状况如何?是否感觉到竞争压力?

  【李辉】:近几年,市场比原来要淡一些,而今年的销售可能要更加难做一点。这与整个行业的发展有着直接的关系。俗话说“买涨不买跌”,上游房地产不景气,直接影响着下游家居产业的发展。虽然有一定的压力,但是我对金帝这个品牌还是很有信心。

  【新浪家居】:对于金帝这个品牌,您一路走来付出了多少?

金帝集成灶李辉:用最高的品质和服务 做黄石人买得起的集成灶
 

  【李辉】:既然选择了,那么付出则是理所当然的事。对于金帝这个品牌,我一直用心在做。最开始我做太阳能热水器、做传统三件套,到现在选择金帝,我认为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如今,消费者普遍对厨房油烟污染问题比较重视,尤其是开放式厨房,更要兼具美观与实用于一体,而金帝在集成灶方面可以称得上是首选。

  我几乎每天都在思考,怎样把品牌做的更好、怎样让顾客知道金帝、怎样让顾客来购买我们的产品。对于卖产品,我们说自己优势,但不攻击别的品牌。此外,我自己也在不断的学习,参加课程培训,以便去打造更强大的“铁军团队”。

  【新浪家居】:对于您目前取得的成就,有什么经验可以和大家分享?

  【李辉】:首要的就是坚持,一旦选择一个品牌,我就会坚定不移地走下去,除非产品质量不够好或是存在缺陷。第二,就是学习。向对手学习,因为对手是最好的老师。同时给自己充电,寻找怎样把营销做的更好、怎样管理团队、怎样打造团队的方法,并不断发现自己的不足。第三,明确的定位和目标,并按照这个目标一步步去完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