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该如何保养地板 您会了吗

icon 2014-06-23 10:55:23
icon 0

摘要:夏季总是伴随着烈日和暴雨,这样的天气给家中的木地板带来了严峻考验。高温和潮湿都是木地板的“天敌”,极易引起地板变形、开裂和褪色。近来,很多顾客也都在询问夏季木地板的保养知识,那么就看看小木给大家汇总的保养小知识吧!

夏季该如何保养地板 您会了吗

    夏季总是伴随着烈日和暴雨,这样的天气给家中的木地板带来了严峻考验。高温和潮湿都是木地板的“天敌”,极易引起地板变形、开裂和褪色。近来,很多顾客也都在询问夏季木地板的保养知识,那么就看看小木给大家汇总的保养小知识吧!

  一、夏天雨水骤然增多,铺设木地板的家庭应该注意在外出时关好窗户,避免雨水飘进室内淋湿地板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夏季该如何保养地板 您会了吗

  二、夏日炎炎,业主们在出门时都会给自己涂上防晒产品以防止被晒伤。殊不知,家中的木地板也需要防晒。在长期的高温暴晒下,木地板容易出现开裂、缝隙变大等问题。因此,在正午的时候,适当地拉起窗帘进行遮挡,可以避免因暴晒对地板造成的伤害。房间内温度过高,还可以使用空调降温,但是不要将空调风口对着木地板吹,以避免巨大的温差使地板开裂、变形。

夏季该如何保养地板 您会了吗

  三、房间内湿度过高,会导致地板发生不规则膨胀,进而引起变形。因此,在湿热的夏季,防潮防湿必须及时,尤其是没人居住的房间。建议大家要经常开窗通风,调节室内的湿度。在湿气过重的房间内,可以使用木炭、除湿器、防潮膜等降低室内湿度。

夏季该如何保养地板 您会了吗

  四、夏季清理地板时应尽量使用干抹布,因为过多的水分渗入地板中会影响地板的使用寿命。在清洁地板时还需要注意切勿用碱水或肥皂水擦洗以免破坏地板表面的光泽,如果地板不慎沾有污迹可蘸取温水及少量的洗衣粉擦洗。

夏季该如何保养地板 您会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