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然大理石白皮书(2013)发布会成功举办

icon 2014-06-27 10:00:40
icon 0

摘要: 2014年6月24日下午,中国石材协会携手高时石材集团在上海红星美凯龙沪南店举行《中国天然大理石白皮书(2013)》新书发布会,再一次向全社会郑重宣告——天然大理石不存在放射性超标问题,对人体健康无任何危害,可以安全使用!

  2014年6月24日下午,中国石材协会携手高时石材集团举行《中国天然大理石白皮书(2013)》新书发布会,再一次向全社会郑重宣告——天然大理石不存在放射性超标问题,对人体健康无任何危害,可以安全使用!

  早在2012年,高时石材联合中国石材协会就开启了白皮书的策划和编撰工作,从组织材料到最终定稿整整耗时1年,中间经历了4次大范围的意见采集和修改,并在北京召开了专题性的专家评审会,2013年12月10日中国石材协会携手高时在北京成功举办了白皮书首场发布会。会后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此次中国石材协会再次携手高时举办发布会旨在进一步扩大影响,还原事实真相。

中国天然大理石白皮书(2013)发布会成功举办

  本次发布会期间,全球石材领导品牌高时石材集团董事长高忠麟先生郑重宣布,高时石材将拿出5亿元成立专项基金,该专项基金主要用于消除消费者长久以来对天然大理石的误解和偏见,消费者凡是购买高时天然大理石产品后,通过检测,发现产品存在辐射超标问题,高时将退还全部款项,并给予每户50万元高额赔偿。这一举动将为推动天然大理石在家装市场的发展带来强劲动力,也为高时石材全面进军家装市场扫清了障碍。

中国天然大理石白皮书(2013)发布会成功举办
 

  说起大理石,人们自然会想到天然之美、华丽高贵、色彩柔和、经久耐用……在我们身边,无论是高档星级酒店,还是豪华会所私宅,包括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等国家重点工程中,无不闪现着大理石的身影,默默地呈现着尊贵和非凡的品位。而在家庭装修中,消费者一般却首选瓷砖、木地板等材料。是什么成为大理石进入家庭居室的障碍?很多人的回答会惊人地一致——“放射性”。担心大理石含有对人体有害的放射性物质,这是多少年来困扰消费者的“一个谜团”。白皮书的发布和高时石材专项基金的设立为消费者彻底的解开了谜团和消除了疑虑。

  白皮书中,对于所谓的“大理石辐射问题”,从大理石的形成、加工以及应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解释,结合相关政府部门及专家学者的研究数据和资料佐证,科学化、系统化、理论化地对这一谬误进行了全面地勘正和回应。

中国天然大理石白皮书(2013)发布会成功举办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有:中国石材协会会长邹传胜,中国石材协会秘书长齐子刚,副秘书长邓惠青,上海石材协会秘书长范林根,河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原院长王喜元,清华大学教授朱立,国家石材检测中心副主任、国家石材标委会副秘书长周俊兴,上海红星美凯龙沪南店总经理程梅芬女士,以及部分大理石企业和各界新闻媒体代表。

  一本白皮书的发布也许无法彻底消除长久以来形成的误解和偏见,但是白皮书的发布只是一个开始,今年还会陆续在广州、武汉、成都等地举办白皮书的发布会,更大规模和更深层次的市场教育和行业正名行动,已经在紧张而有序的筹备过程中,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天然大理石作为“最环保、最健康、最无可替代”的建筑材料这一事实,必将得以最彻底的捍卫和还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