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引领安徽和县砍价会热潮

icon 2014-06-30 10:57:54
icon 0

摘要: 6月22日,帅丰集成灶参加了钻石联盟大型家居建材砍价会。在砍价会现场,帅丰集成灶一超高的人气和品牌品牌实力引领砍价会热潮,让和县业主们体验了前所未有的建材家居低价活动。

  6月22日,帅丰集成灶参加了钻石联盟大型家居建材砍价会。在砍价会现场,帅丰集成灶一超高的人气和品牌品牌实力引领砍价会热潮,让和县业主们体验了前所未有的建材家居低价活动。                          

帅丰集成灶引领安徽和县砍价会热潮
 

  本次砍价会现场热闹非凡,共有11家建材家居品牌参加。帅丰集成灶凭借优秀的品牌质量和导购员贴心的服务,成为本次砍价会上最大的赢家。相信在公司和经销商的共同合作良好经营下,会有更多的业主们在享受贴心的服务保障同时,远离油烟困扰,打造一个属于大家的厨房的美好时代!

  从生产厨电配套产品到独立自主研发生产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烤箱、再到创新研发制造集成灶环保灶;从专注出口外销到侧重国内市场的战略性转移,帅丰电器21年企业历程,演绎了中国民族企业厚积薄发的传奇。           

帅丰集成灶引领安徽和县砍价会热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