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也要“土豪金” 四维卫浴无水箱超强节水智能座便器首发

icon 2014-06-30 11:33:08
icon 0

摘要:  厕纸都要“土豪金”,智能座便器如何能不用?四维卫浴新款无水箱超强节水智能座便器全球首发,卫浴也要“土豪金”!2014年6月28日上午,四维卫浴新品品鉴会在滨江第六空间大都会建材馆举行,“土豪金”全新亮相,能与四维卫浴畅销的浴室柜完美搭配...

  厕纸都要“土豪金”,智能座便器如何能不用?四维卫浴新款无水箱超强节水智能座便器全球首发,卫浴也要“土豪金”!

  2014年6月28日上午,四维卫浴新品品鉴会在滨江第六空间大都会建材馆举行,“土豪金”全新亮相,能与四维卫浴畅销的浴室柜完美搭配!

卫浴也要“土豪金” 四维卫浴无水箱超强节水智能座便器首发

  四维卫浴始于1952年。经过了60年的历史沉淀,四维致力于科技环保型产品的开发,现已形成10大类100多个品种的完整产品创新体系,在国内首先推出6升节水产品,20多款产品获国家专利保护,是中国陶瓷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四维具有国际专业水平的产品开发能力与质量控制能力,坚持以高品质塑造品牌、以完美的服务提升品牌,四维专注于卫浴市场的精耕细作,因为专注所以四维更加专业。

  新品品鉴会现场摆放了5款颜色各异的新款无水箱超强节水智能座便器——香槟金、天空蓝、薰衣草、波尔红、流光银,个性时尚、多彩缤纷,非常适合8090后的主流消费群体,满足不同的装修风格需求。

卫浴也要“土豪金” 四维卫浴无水箱超强节水智能座便器首发

  四维卫浴浙江公司总经理徐桂汀先生详细的给在场观众及记者介绍了四维这一季全球首发的智能座便器的设计理念以及产品卖点。此款智能座便器设计为市场上较为稀缺的无水箱大冲力即热式智能座便器,实现了节能环保的人性化智能生活。

卫浴也要“土豪金” 四维卫浴无水箱超强节水智能座便器首发

  据悉,此款智能座便器为无水箱设计,整体尺寸较有水箱智能座便器短,大大减少了卫生间的占地空间。设计采用喷射口冲压技术,仅仅只需要2.8L即可完成冲落,远远低于国际节水座便器的3L/6L的标准。

  此外,在水中混入空气形成气泡式按摩也是这款座便器的一大亮点,冲洗清洁的使用感更加贴心、人性化。当然,要打造智能生活,享受高品质的生活,这款无水箱超强节水座便器配备的夜间照明功能、负离子烘干、负离子除臭等功能均不可或缺。

  新品品鉴会的最后是记者提问时间,面对媒体记者的提问,四维卫浴徐桂汀先生一一做了详细的回答,也因此赢得了媒体朋友的交口称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