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密的拥抱 博洋家纺夏被

icon 2014-07-03 17:00:06
icon 0

摘要: 微熏的风随着夏的脚步变得越发炽热起来,倾注在家中,渗透进每一个空间。当夏天肆无忌惮地来临时,我们在家也要轻装上阵,换一身轻薄的外衣,消暑、驱闷。卸去繁复的重重装饰,拒绝一成不变的搭配,让房间尽可能地简洁大方,简单而空旷的地步给人一种心...

  微熏的风随着夏的脚步变得越发炽热起来,倾注在家中,渗透进每一个空间。当夏天肆无忌惮地来临时,我们在家也要轻装上阵,换一身轻薄的外衣,消暑、驱闷。卸去繁复的重重装饰,拒绝一成不变的搭配,让房间尽可能地简洁大方,简单而空旷的地步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清爽和舒服。清新自然的BEYOND夏被,定能给你一个最亲密的拥抱和最浪漫的家居环境。    

最亲密的拥抱  博洋家纺夏被

  幸福花开天丝印花夏被

  面料:100%玉天丝印花        

  质感细腻柔软,清凉滑爽,花型轻盈灵动,排版大气,大朵的花瓣唯美飘逸,像一片梦幻庄园,帮您实现那一场场华丽的梦。整体格调唯美,清新如同被花间仙子簇拥,带您进入甜美的梦乡。    

最亲密的拥抱  博洋家纺夏被

  羽翼灵犀天丝印花夏被

  面料:100%玉天丝印花        

  花型采用孔雀羽毛元素进行设计排版,结合柔美清凉的色调,整体呈现出一幅灵动的画面,如同孔雀仙子在天际翩舞洒落的羽毛精灵,带给您一个甜美梦幻的安逸睡眠!    

最亲密的拥抱  博洋家纺夏被

  羽光十色纤维夏被

  面料:100%棉        

  涂料印花面料,触感细腻,时尚美观的羽毛元素,运用色调的渐变,仿佛是一场羽毛间的华丽舞会。此款充满了梦幻气息,为您带来优质的睡眠享受!   

最亲密的拥抱  博洋家纺夏被

  海底花园多用凉绒夏被

  A面料:涤粘绒质面料        

  B面料:68.3%再生纤维素纤维31.7%聚酯纤维莫代尔印花面料 

  质感细腻,触感柔软,清凉滑爽,海洋生物的元素,时尚美观,让您如同徜徉在自由的海底世界,为您在炎热的夏季添一抹清凉。

  夏被的洗涤

  玉天丝夏凉被的清洗方法:

  a. 可放在水中浸泡几分钟,但不宜过久,以免颜色受到破坏,不可用热水浸泡。

  b. 洗涤时应比棉织物要轻柔,忌用力搓洗,忌硬刷刷洗,忌用力拧绞,应折叠挤净水份

  c. 。随洗随浸,水温忌超过45度

  d. 。忌暴晒,应阴干

  e. 与其它衣物分开洗涤

  纯棉/纤维夏被的洗涤:

  纯棉和纤维的被套就像衣服一样,可以放到洗衣机里漂洗。最好采用50摄氏度以上的热水,并使用消毒剂,才能彻底消除螨虫。但也要注意,被单的体积较大,容易有洗涤剂残留,因此洗衣粉和消毒剂不能放过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