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走访优格集成灶天津经销商温喜多

icon 2014-07-04 15:17:17
icon 0

摘要:浙江优格厨电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集成灶行业内投资规模最大的领先企业,致力于打造真正意义上的整体无烟厨房,在2014年更是加足马力,不断创新与突破,在新春伊始之际,特与中国最大门户网站新浪家居共同策划推出全国大型经销商走访活动。今有幸天津地区经销...

  浙江优格厨电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集成灶行业内投资规模最大的领先企业,致力于打造真正意义上的整体无烟厨房,在2014年更是加足马力,不断创新与突破,并与中国最大门户网站新浪家居共同策划推出全国大型经销商走访活动。今有幸天津地区经销商采访由笔者负责。

  采访嘉宾:浙江优格厨电有限公司天津经销商 温喜多

  采访地点:天津塘沽区金洋新天地一楼A16

新浪家居走访优格集成灶天津经销商温喜多
浙江优格厨电有限公司天津经销商 温喜多先生

 现场实录:

  新浪家居:整个集成灶行业具有着很多的品牌,您当初为什么会选择优格?

 优格温总:优格具有着强大的后盾——卡森国际,卡森国际对于市场的把握、产品的定位以及品质的要求都非常的前卫、细致,包括企业领导所具有的独特管理与营运理念都非常的吸引我。除此之外,优格产品运用了行业内首创的“流体隔膜技术”,再次强化了集成灶的吸油烟效果,使之真正实现了零油烟的目标。所以,综合考虑,优格在整个行业内具有着突出的优势,最后综合考虑之后就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我们优格。

  新浪家居:代理优格集成灶之后,市场情况如何,和您当初预想的是否有差别?

  优格温总:我们的销量在逐年的上升,消费者对我们的认可度越来越高,老客户也会给我们介绍很多的新客户,这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整个集成灶行业发展很快,最初做的时候100个人中有1个听说,现在是100人中至少有5个人了解和购买了集成灶。所以未来3年的时间里,集成灶的市场认知度会更高,真个行业的市场占比也会大大的提升。

 新浪家居:您认为集成灶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优格温总:集成灶吸油烟率高,可以达到99%的吸油烟率,易清洗、节省空间、节能减排而且整体价格实惠,最重要的是它给大家带来的环保与健康。

  新浪家居:那您认为优格产品的优势在哪里?

  优格温总:我们优格集成灶除了具有高端、大气、时尚的外观设计外,材质上采用了高档的304不锈钢以及添加了油膜拉丝不锈钢抗指纹技术,最重要的是我们运用了自创的“流体隔膜技术”,阻断油烟外扩,再次提升了集成灶的吸油烟率,真正可以让你的厨房实现“零油烟”的效果。另外我们的每一款产品都添加了防火墙以及自动报警、自动断气、自动断电等设置,使用起来更加的安全与放心。

 新浪家居:了解到集成灶相对定位于是高端,价位也会比较高,在实际的销售过程中,消费者有没有顾虑过?

 优格温总:只单单的看一件集成灶的价位是比传统吸油烟机要高,但是我们集成灶是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产品,如果去买这些单品,加在一起肯定比集成灶要贵。而我们优格更是在结合市场的情况下进行定位,在保障产品质量的基础上更加实惠。但我们始终要明白一个道理,没有什么比健康更加重要。

  说实话我们遇到很多消费者在不了解集成灶之前都会顾虑价格,但是在经过多次了解之后,最终都会选择我们的产品,而且这个比例越来越高。

 新浪家居:优格集成灶清洗起来是否方便,多长时间清洗一次呢?

  优格温总:经常做饭的人肯定都知道,传统吸油烟机清洗起来特别的麻烦,而集成灶就是解决老百姓难题的,清晰起来特别方便。而且关键是优格集成灶不需要多次的清洗,根据做饭的频率,使用频率大的话1年清洗一次,正常的话2-3年时间清洗一次。

 新浪家居: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除了品牌本身的差异外,销售渠道的差异性也很重要。您有没有开拓一些新的渠道?

 优格温总:是的,我们也在不断的开拓新渠道,包括参加各种活动,团购会、家博会等。无论渠道有多丰富,最重要的还是口碑营销,只有消费者说好才是真正的好。一个用的好的客户可以帮我介绍很多新客户,这才是最大的认可。在此过程中做好自己的服务也是至关重要的,我们也在不断的完善自己的服务,希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新浪家居:您怎么看待整个市场的发展,针对这样的态势,您下一步有没有一些新的规划和动作?

  优格温总:就像我刚开始说的,现在我们的销量在逐渐提升,消费者对我们的产品越来越任何与喜欢,这就是趋势,我相信在未来三年左右集成灶将迎来一个新的爆发期。而在此过程中我也将与优格一起努力,共同努力!我也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

  新浪家居:今天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