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优格保定总经销商:优格集成灶打造健康厨房新生活

icon 2014-07-04 15:28:50
icon 0

摘要:2014年6月30日新浪家居编辑来到优格集成灶保定市区第一家经销门店,面对面专访优格保定总经销商谷小芬女士,听取优格在保定市场的经营之外,还对如何拥有健康的厨房生活进行深入地探讨。

  2014年6月30日新浪家居编辑来到优格集成灶保定市区第一家经销门店,面对面专访优格保定总经销商谷小芬女士,听取优格在保定市场的经营之外,还对如何拥有健康的厨房生活进行深入地探讨。

  保定优格集成灶的第一家门店位于保定市恒祥北大街122号,它所在的街区汇集了多家厨卫用品经销门店,可谓品牌众多。我们与谷总的话题也就从保定的集成灶行业开始聊起。

专访优格保定总经销商:优格集成灶打造健康厨房新生活
优格保定总经销商谷小芬女士

  保定集成灶行业定位尚不明确 品牌多购买者不易辨别

  当地的整体行业来看,一些小的品牌可能会做更多夸张性的广告投入,大品牌更注重品质上的口碑宣传,但是整个行业的市场定位还不是十分明确。

  保定作为三四线城市,人们对于集成灶这个新兴事物的认识比较晚,通过近几年集成灶的发展和推广,大家对集成灶的了解比以前强烈得多。但是大家还不太容易区分出集成灶各个品牌的差别,不知道哪些是集成灶行业里的领军品牌,所以对于集成灶行业来说,还需要再不断的市场经营中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选择优格主因:雄厚的经济实力 强大的专利技术

  在如此众多的集成灶品牌中,为何选中优格?对于这个问题,谷总回答的非常干脆:雄厚的经济实力、强大的专利技术是选择优格最主要的原因。

  首先,要投资一个品牌,必定要先去了解总公司的经济实力、生产规模等等因素。谷总说对优格的了解也是一次比较偶然的机会,在北京的一次展会上看到了优格的产品,然后我们到优格的总部去做了详细全面的了解。看到优格的生产规模非常大,基本上是一些小的品牌生产规模的三、四倍,生产线的设备都非常先进。同时,优格有卡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作为资金以及发展战略方面的支撑,可以是优格这个品牌在未来的发展中更加稳健,这是经销商非常放心去经营的很重要的方面。

  其次,优格拥有像它的流体隔膜、智能防火墙、气敏监控等等非常多的集成灶领域的专利技术。这也是我们选择优格的一个主要因素。因为集成灶是一个使用期限比较长的耐消费品,好的品质才能保证良好的销售和口碑。

  打消购买者误区 集成灶更加省钱、健康

  听完谷总对于最初选择优格品牌集成灶的介绍,新浪家居编辑又提出,少则七八千、多则上万元的集成灶,对于消费者来说会不会难以承受?谷总笑着表示,如果我把集成灶的功能和它在厨房的安装设计讲出来,你就会觉得它的价格不仅不贵,反而比普通家庭装修厨房所花费的价格还低。

  谷总介绍到,关于价格问题,确实有些二三线品牌一直以低价格吸引人们的眼球,但是对于现如今的消费者,产品品质及油烟的吸排效果才是他们更加关心的问题,而优格集成灶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军品牌,更注重产品品质的把控,甚至巨细到每一个转角,每一条接缝,甚至每一个螺口。虽然在大家看来没有多么大的优惠力度,但是从行业来看是一个比较亲民的价格,不管从品质方面、耐用程度等等都是有非常高的性价比的。

  目前已经有不少能够接受新鲜事物的年轻人在进行厨房装修的时候摒弃了传统的烟机灶具,直接购买集成灶,也有一部分人为家里的父母购买。可能在有些人看来,一台集成灶就八九千块钱,非常昂贵,但是它并不是一个简单的灶具,优格集成灶自身包含了烟机、灶具、消毒柜、电磁炉,还有嵌入式微波炉款,定做整体橱柜可省去一米地柜、一米台面,并且完全可以做敞开式厨房,省去隔断门的费用,这样算下来可以省去几千块钱。在空间利用方面,集成灶自身拥有的台面和立柜帮用户节省了空间,同时原来传统的抽油烟机的位置还可以利用起来做吊柜,对零散性的收纳非常有用。

  谷总向大家推荐使用集成灶除了省钱之外,另一个主因就是:健康环保。尤其是我们所处的保定,近两年空气污染很严重,但是大家可能不知道,在厨房的油烟中PM2.5的含量是非常高的,其致癌性比吸烟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女性也会发生肺部疾病的原因。优格的集成灶独有的流体隔膜技术,将烟尘废气完全封锁,可以使油烟吸净率达到99.7%,彻底摆脱油烟对家庭的污染和对人体的伤害。同时这个技术还节能省气,对热能和电能的损耗有效降低,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

  购买集成灶为客户提供三大建议

  对于有意向购买集成灶的人来说,具体的性能和技术还相对陌生,这对这方面的知识欠缺,谷总也为购买者提出重要的建议。首先是要看品牌的公司实力,强大的公司实力能给消费者坚实的后盾,选购更加安全放心;第二是看产品,是不是用了真材实料,保证质量。真材实料更耐用,使用寿命更长。还有就是要区分清楚不同的吸风理念,辨别清楚你想购买的是简单的大电机功率的吸排灶具还是具有流体隔膜专利技术的智能拦截集成灶;第三是看售前售后服务,关于售前,比如优格会上门确认电路、排水位置是否合适,免费开烟道孔。对于售后,因为集成灶是一个耐消费品,它的使用周期很长,一旦在使用中出现问题,要保证有及时的售后解决,优格上门为用户进行油烟清洗指导,同时执行终身免费上门服务,为客户解决了后顾之忧。

  大力运用优格大巴车 推广体验式营销 

  在专访的最后,新浪家居询问了谷总保定优格集成灶的销售情况,谷总介绍,在刚开始经营的时候,由于对当地的集成灶市场了解不深,销售情况并不是很乐观,但是后期通过销售方面的活动、广告的宣传以及优格大巴车体验式营销,目前的销售状况还是很不错的。在今年下半年以及明年,将会把重点放在优格品牌的宣传。

  谷总饶有兴趣地讲解了优格独有的体验式大巴车。这个大巴车是将优格的集成灶产品放在车内,走进社区或广场,让更多的人亲自操作和体验优格的集成灶,比如它的防火墙设计,在操作过程中出现着火的现象,防火墙感应后会断火断电,不会造成更大的危害。还有比如气敏监控,在燃气泄露到浓度超标之后,会启动强排风同时发出报警,这些人性化的设计都可以在大巴车上进行体验,感受优格的智能化安全设计以及零油烟零污染的功效,先试用后购买。

  今年保定会计划多运用优格大巴车走近老百姓的身边,让更多的人实际体验优格集成灶的优势,这样的体验式营销要比纯粹的广告宣传更为直接和有效。

  在采访的最后,谷总介绍,除目前这家店之外,在复兴路鑫丰市场会筹备开第二家优格集成灶的精品店,7月份开始装修的新店 预计9月开业。新店整体按照公司统一形象进行精装,并配套优格品牌橱柜。更全面的展示优格健康厨房的风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