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好帮手 帅丰集成灶FU4-3-90推荐

icon 2014-07-14 15:53:52
icon 0

摘要: 当传统三件套无法满足现代装修需求,集成灶开始成为一种选择。吸烟率高是集成灶的一大特点。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帅丰集成灶,无论是品牌价值,还是产品质量,在市场上的认可度都是非常高的。

  当传统三件套无法满足现代装修需求,集成灶开始成为一种选择。吸烟率高是集成灶的一大特点。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帅丰集成灶,无论是品牌价值,还是产品质量,在市场上的认可度都是非常高的。    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一款集成灶——帅丰集成灶FU4-3-90。    

厨房好帮手 帅丰集成灶FU4-3-90推荐

厨房好帮手 帅丰集成灶FU4-3-90推荐

    主要技术参数:    

厨房好帮手 帅丰集成灶FU4-3-90推荐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特点一:是原装进口意大利SABAF燃烧器

  帅丰FU系列集成灶采用的是原装进口意大利SABAF完全上进风高效燃烧器,压力稳定,无需风门调节,操作方便。

  产品特点二:一键操作外加电子定时功能

  现实生活中总是存在许多突发状况,让人不能时刻守在厨房,如果能够一键操作那就完美了!而帅丰FU系列集成灶就已经帮你实现,所有功能一键实现,简单方便快捷;关键是它具有1-99分钟电子定时的燃烧器,帮助您精确控制烹饪时间,轻松烹饪。

  产品特点三:功能炉架节省台面空间

  帅丰FU系列集成灶还设置了功能炉架,中间可放置锅盖,这样可节省了台面的不少空间。另外,储藏柜采用的是全不锈钢抽拉导轨,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耐用,关键是再次增加了储存空间,这样放在台面上的东西也就顺势少了很多,整个厨房看起来也会整洁不少!

  产品特点四:意外熄火保护装置与烟道防火装置

  帅丰FU系列集成灶采用了西班牙奥克利50年技术积淀的意外熄火保护装置,保障了您的使用安全。另外,FU系列还安装了烟道防火安全装置,油锅意外起火时会自动建立安全屏障,熄灭火苗,再次强化了您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问题。更加值得一提的是,FU系列集成灶还添加了童锁功能,在集成灶开机或关机状态,可锁定操作面板,防止儿童玩耍,产生意外!

  产品特点五:独创可拆卸导烟板    

厨房好帮手 帅丰集成灶FU4-3-90推荐
独创可拆卸导烟板

  帅丰独创发明的可拆卸导烟板技术,使其方便快捷的安装和拆卸,可谓彻底解决了集成灶内部清洗难题,无须专业人员和专业工具就能完成清洗工作,省时省力,轻松改善集成灶卫生环境。

  产品特点六:天衣无缝的整边设计。    

厨房好帮手 帅丰集成灶FU4-3-90推荐

 

  FU系列集成灶的整边设计更是天衣无缝、时尚大气,让整个接缝边无漏水以及沉积污秽,清洗起来更加方便。

  产品特点七:可拆卸踢脚板设计    

厨房好帮手 帅丰集成灶FU4-3-90推荐
 

  帅丰FU系列的可拆卸踢脚板设计,可以实现与橱柜进行完美协调的搭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