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于甘肃临泽优格

icon 2014-07-17 15:28:14
icon 0

摘要: 列车驰骋在一眼望不到边的茫茫戈壁滩上,心情似乎激动而又平静,不知不觉脑中跳出“跑马圈地”这个词,让我又一阵感慨……

    有感于甘肃临泽优格

    列车驰骋在一眼望不到边的茫茫戈壁滩上,心情似乎激动而又平静,不知不觉脑中跳出“跑马圈地”这个词,让我又一阵感慨……

  我们的事业何尝不是如此,自加入优格团队以来,恰遇公司高速发展的时期,让我这个一张白纸的门外汉也借着这阵东风不断学习、成长,见证了优格厨电近年来所取得的惊人成绩,全国专卖店的迅速扩张使优格产品遍布大江南北,赢得众多美誉。

  好的品牌必须有好的产品来支撑,好的产品同样要有好的团队来经营,这些优格做到了。在甘肃,这个经济排在全国最末端的西部省份,而临泽,一个在甘肃经济一般的小县城,优格专卖店已完成装修,上样。宣传推广正在紧密筹划中,临泽经销商郭总的朋友开玩笑的问他说,这么贵的东西你卖给谁啊;首先要卖给你一台,一句风趣的回答看出了他背后的淡然和信心,“我看好集成灶行业,我更喜欢优格集成灶,它就是我的事业,十二年前我开始做石材生意的时候也是一样的,但我努力了,我认真做了,所有我的石材生意是临泽做的最好的”。为此他专门买了一辆货车,焊上钢架,做了喷绘,买了音响,做宣传和送货之用,我也没有明白是什么让他这么坚定,是性格,也许还有优格的企业理念﹑文化和产品的缘故吧!

  正是因为优格大家庭里有这些兢兢业业付出,勤勤恳恳服务的经销商营销团队,所以优格产品经营的成功案例数不胜数,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用心在做。

  祝愿我们临泽优格2014年取得佳绩。

  优格山西、甘肃区域-杨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