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森歌集成灶总裁签售会正式起航

icon 2014-07-23 17:19:58
icon 0

摘要: 甲午年是集成灶行业迅速崛起的一年。“集成灶”这个词的百度指数在07月03日又再一次创历史之最,达7222点(13年的最高值出现在10月05日,指数为1322点)。从搜索的角度来看,集成灶这个词的关注度涨了5.46倍之多。

  甲午年是集成灶行业迅速崛起的一年。“集成灶”这个词的百度指数在07月03日又再一次创历史之最,达7222点(13年的最高值出现在10月05日,指数为1322点)。从搜索的角度来看,集成灶这个词的关注度涨了5.46倍之多。那我们来看看实体中的集成灶到底有没有出现这么大幅度的增长?答案是没有。但不可否认的是集成灶行业已经步入了加速度不断变大的增长期中,就拿国内集成灶行业领军品牌的森歌集成灶来看,14年森歌集成灶进入了井喷式发展的一年。全国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的活动一场接一场,为迅速提升森歌全国的市场占有率做出了点点滴滴的积累。这点点滴滴的积累的背后是一个个的家庭开始畅享健康、环保、无烟的厨房生活。周口的伙伴们有福利了,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带来的一条资讯就是“周口森歌集成灶总裁签售会正式起航了”。详情如下: 

周口森歌集成灶总裁签售会正式起航

  活动主题:让我们携手森歌集成灶迈入无烟时代;

  活动地点:河南周口森歌集成灶专卖店

  活动时间:即日起;

  森歌热线:18639499989(周口森歌);

  森歌体验:河南省周口市铁路建材城森歌集成灶专卖店;

  活动详情:

  (1)超值预约,预存100抵568元

  凡购买森歌产品,送价值368元四件套套锅一套,充抵200元现金;

  (2)厂部面对面,总裁价到一对一订货

  厂部面对面,厂部根据意向型号、全国预选型号,订货越多,优惠越大;

  (3)限量特供,厂部套餐销售,内部共享

  活动当天厂部推出限量集成灶套餐,限三套;

  (4)极限折扣,最高让利60%

  森歌集成灶全面推出合理厨房解决方案,最高让利幅度高达60%;

  凡本次购买森歌产品,均可享受森歌集成灶厂部全年最低价格承诺,一年内若有差价,差价10倍返还。

  周口的伙伴们,快到森歌集成灶周口专卖店领福利吧!开启畅享无烟、环保、健康的厨房生活吧!

  森歌集成灶http://www.senge-dq.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