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富春山居图亮相杭城 第六空间红木实木文化节启幕

icon 2014-07-28 11:16:41
icon 0

摘要:7月26日,第六空间大都会红木实木文化节盛大启幕,如果你是红木爱好者。如果你想购买红木实木家具,就到现场来亲身感受体验吧!本周六活动当天,一进入现代家具馆,你就能看到全长7.4米的巨幅红木雕刻《富春山居图》,这是元朝画家黄公望的代表画作,被...

  你见过7.4米长的红木《富春山居图》吗?你想看著名画家徐玉武先生现场作画吗?你想亲手把玩海南黄花梨鬼眼佛珠手串吗?7月26日,第六空间大都会红木实木文化节盛大启幕,如果你是红木爱好者。如果你想购买红木实木家具,就到现场来亲身感受体验吧!

红木富春山居图亮相杭城 第六空间红木实木文化节启幕

 

  坎坎伐檀兮,置之河之干兮,河水清且涟漪……自古及今,国人之于家具的红木实木情节早已根深蒂固,上至王宫贵族下至寻常百姓,家具无一不采用木材制作。一方面是因为木材利用时间做养分足够坚实,更可贵的是经过自然的打磨所独具的光泽和纹理。配合巧匠的理解与雕琢,成就的件件家具均已具备灵魂,因此人们对源自自然的悠久古木制成木器分外热衷。

红木富春山居图亮相杭城 第六空间红木实木文化节启幕
第六空间大都会红木实木文化节

  第六空间大都会现代家具馆4楼近3000平米实木红木家具区,大规模引进糅合时尚之美的实木红木潮流家具,材质上多选用皇家紫檀、海南黄花梨、柬埔寨大红酸枝、非洲黄花梨、美国胡桃木、泰国柚木、非洲乌金木等名贵木材,演绎波澜不惊的大宅气度。

红木富春山居图亮相杭城 第六空间红木实木文化节启幕

  本周六活动当天,一进入现代家具馆,你就能看到全长7.4米的巨幅红木雕刻《富春山居图》,这是元朝画家黄公望的代表画作,被誉为“中国十大传世名画”之一。660多年后又被世人刻于红木之上。几十年雕刻工艺师傅精心雕琢100%还原画作,力求将此画全貌以木雕形式流传下去。

红木富春山居图亮相杭城 第六空间红木实木文化节启幕

  上至4楼主活动区,你将与著名画家徐玉武先生零距离接触,除了欣赏到他带来的多幅精美画作,还能亲眼目睹徐先生现场作画的风采。此外,你还能现场欣赏著名书法家挥毫泼墨,观摩资深雕刻家演绎木雕技艺。而价值十余万元的海南黄花梨鬼眼佛珠手串、小叶紫檀原木摆件等珍稀藏品也将集体亮相,据悉,这些价值不菲的工艺品都脱掉了玻璃外衣,你将可以亲手把玩。

  当然,在你悦享这红木实木文化饕餮盛宴之余,震撼的底价让利也不会让你空手而归。活动期间,年年红、瀚晟堂、君和·檀风、美盈·花梨传奇、童话森林·乌金木、沙克、世尚雅轩等红木实木品牌全线让利。凭邀请函签到即可至现代家具馆4楼领取精美签到礼一份,而在年年红、瀚晟堂下单的前50名顾客还能现场抽取现金红包大奖!另外红木圆古凳1元起拍,等你来抢!

红木富春山居图亮相杭城 第六空间红木实木文化节启幕

  “我们杭州店此次举办红木文化节,与其他城市如太原、郑州、石家庄、珠海等专卖店举行的文化节不一样,可以说是投入了大手笔。届时现场会特别展示全长7.4米的红木《富春山居图》。百年红木,千年文化,这是不可多得的红木精品。同时,红木雕刻表演、资深红木专家现场讲解红木知识等也将同期举行。凡参加此次活动的消费者均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瀚晟堂红木执行董事吕荣裕透露此次活动的相关情况。

  很多人都知道,曾经耗资过亿、众星云集的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以2.9亿票房圆满收官,而《富春山居图》也因它的价值不菲被大众关注。如今,历时数载,将台北故宫“无用师卷”与浙江博物馆“剩山图”合璧,经大师雕刻而成的红木《富春山居图》,能否在红木文化节现场引起巨大的轰动,杭州市民是否会一见钟情,值得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