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集成灶售后服务培训第26期开班啦

icon 2014-07-29 17:28:18
icon 0

摘要: 7月快讯,为进一步提高森歌集成灶全国终端的售后服务水平,扶持全国代理商做好售后服务工作,提高各区域售后服务经理的职业素养,森歌电器在森歌集成灶总部嵊州工业园区举行了盛大的售后服务培训会。

  7月快讯,为进一步提高森歌集成灶全国终端的售后服务水平,扶持全国代理商做好售后服务工作,提高各区域售后服务经理的职业素养,森歌电器在森歌集成灶总部嵊州工业园区举行了盛大的售后服务培训会。22日,森歌集成灶第26期售后服务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至于全国各区域的近30名的售后服务人员参与了本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森歌集成灶售后服务部部长朱华直接领衔,率森歌全国五大区域的售后服务经理为来至于全国各区域的代理商献上了一场饕餮的售后服务大餐。    

森歌集成灶售后服务培训第26期开班啦
森歌集成灶第26期售后服务培训开班啦森歌集成灶售后服务培训第26期开班啦

森歌集成灶售后部长朱华先

 

  据了解,森歌售后服务部长朱华是业内最资深的售后服务部部长和售后服务培训金牌讲师,已经在集成灶行业沉淀了10多年。为森歌集成灶全国售后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森歌集成灶的快速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本次朱部长为了让来广大参训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得,朱部长亲自领衔本次的培训会。    

森歌集成灶售后服务培训第26期开班啦
利用道具让讲解更容易理解

  朱部长在授课的过程中为了让每一位学员听得更清楚,具体了解到每一配件对应的是产品的哪一个部件,哪一个部件具有什么作用,朱部长利用森歌的每一个配件向广大学员进行认真的讲解。

森歌集成灶售后服务培训第26期开班啦
学员认真记录每一个经常瞬间

  面对着这么一场充满价值的培训班,这近三十位的学员都充分展现出了森歌人的专注。为了不错过每一个经常瞬间和重要的知识点,学员们都认真做好了现场笔记,更有甚利用手头的平板脑记录了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伴随着集成灶行业,这十多年来的市场发育和沉淀,集成灶成为厨房装修的必选品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军品牌的森歌集成灶为了通过好的售后服务和好的口碑进一步加速推进集成灶产品成为厨房装修的第一选择,森歌集成灶不惜斥巨资于售后服务培训工作之中。愿能有越来越多的集成灶品牌加入售后服务培训的大军中,为集成灶行业的健康、有序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为集成灶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正能量。

  森歌集成灶http://www.senge-dq.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